菠萝怎么切开

原创
1.菠萝怎么切开1、首先将买来的菠萝,对半切开,然后再对半切开,接着把菠萝中间部分硬的切下去。(注意切的时候不要被菠萝外面的皮伤到)。2、用切水果的刀,沿着菠萝皮横着慢慢切下来,让菠萝和菠萝的果肉慢慢分离,接着用小刀,把刚才的菠萝肉切成小块...

  1.菠萝怎么切开

  1、首先将买来的菠萝,对半切开,然后再对半切开,接着把菠萝中间部分硬的切下去。(注意切的时候不要被菠萝外面的皮伤到)。

  2、用切水果的刀,沿着菠萝皮横着慢慢切下来,让菠萝和菠萝的果肉慢慢分离,接着用小刀,把刚才的菠萝肉切成小块。

  3、最后,用手轻轻一碰,菠萝肉就完全分离出来了。

  2.菠萝怎么挑

  1、看菠萝的叶片。叶片长高又精神的菠萝果肉比较甜的概率大过短叶片的概率。左边菠萝的叶片长度大于右边,应该挑左边那个看菠萝的果眼,果眼越大的菠萝理论上果肉越甜。

  2、用红色线条圈出来的地方被称为果眼。果芯较小的菠萝果肉多且比较甜。果芯是哪里。仔细观察菠萝的表面,颜色是不是均匀,颜色不均匀可能内部有伤。

  3、用手轻轻摁一摁看看表皮是不是有点软(蔫),表皮蔫或者软说明放久了 。拉一拉叶片看看是不是容易脱落(容易脱落说明放久了或者菠萝本身的健康状况不太好)。

  3.菠萝怎么吃最好吃

  1、先将菠萝切成一块一块的,放在一个容器里,放入适量的盐,然后搅匀,腌个几分钟。

  2、将容器里加入一些水,让菠萝浸泡在在水中。再把菠萝搅动一下,在再泡十分钟。

  3、菠萝中的菠萝酶可以使用盐水稀释化解掉。用盐水泡过的菠萝会更加的甜。

  4、浸泡过的菠萝可以直接食用,菠萝可以起到生津止渴,清热解暑,促消化等功效,适量的吃对身体还是比较有好处的。

  4.削好了的菠萝怎么清洗干净

  1、菠萝将其上面不能吃的那一部分切掉。

  2、准备一菜盆,将盆中放入水后,将一勺盐放入清水里面。

  3、将菠萝放到清水有盐水的盆里浸泡五分钟。

  4、五分钟后用清水再洗一下,我们就可以把菠萝切开吃了,这样用盐水浸泡过的菠萝不会太酸。而且也干净。

  5.菠萝怎么吃

  将菠萝去皮,对半切开,用小刀切边缘位置,将果肉切成小块。

  菠萝倒在碗中,加入纯净水没过菠萝,加入适量食用盐浸泡半小时。

  菠萝中有一种酶,直接食用可能会引发过敏反应,食盐水能破坏这种酶。

  菠萝营养价值:菠萝果实品质优良,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的果糖,葡萄糖,维生素B、C,磷,柠檬酸和蛋白酶等物质。每100克菠萝含水分87.1克,蛋白质0.5克,脂肪0.1克,纤维1.2克,尼克酸0.1毫克,钾126毫克,钠1.2毫克,锌0.08毫克,碳水化合物8.5克,钙20毫克,磷6毫克,铁0.2毫克,胡萝卜素0.08毫克,硫胺素0.03毫克,核黄素0.02毫克,维生素C8~30毫克,灰分0.3克,另含多种有机酸及菠萝酶等。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