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线是什么意思

原创
①排线是什么意思1、排线,也叫软性电路板(FPC)。它按照所属行业规范规定排线规则、线序、线色、线号等,用于活动部件及活动区域内的数据传输,如电脑内部主板连接硬盘、光驱的数据线,手机主板连接显示屏的数据线,还有连接设备之间的数据线都统称排线...

  ①排线是什么意思

  1、排线,也叫软性电路板(FPC)。它按照所属行业规范规定排线规则、线序、线色、线号等,用于活动部件及活动区域内的数据传输,如电脑内部主板连接硬盘、光驱的数据线,手机主板连接显示屏的数据线,还有连接设备之间的数据线都统称排线。

  2、特性:排线体积小、重量轻,排线板最初的设计是用于替代体积较大的线束导线。在目前的接插(cutting-edge)电子器件装配板上,排线通常是满足小型化和移动要求的唯一解决方法。排线(有时称作挠性印制线路)是在聚合物的基材上蚀刻出铜电路或印制聚合物厚膜电路。对于既薄又轻、其结构紧凑复杂的器件而言,其设计解决方案包括从单面导电线路到复杂的多层三维组装。排线的总重量和体积比传统的圆导线线束方法要减少70%。排线还可以通过使用增强材料或衬板的方法增加其强度,以取得附加的机械稳定性。

  3、排线可移动、弯曲、扭转而不会损坏导线,可以遵从不同形状和特殊的封装尺寸。其仅有的限制是体积空间问题。由于可以承受数百万次的动态弯曲,排线可很好地适用于连续运动或定期运动的内连系统中,成为最终产品功能的一部分。刚性PCB上的焊点受热机械应力的作用,在数百次的回圈后便会失效。EECX的产品经理Jenny说:要求电信号/电源移动,而形状系数/封装尺寸较小的某些产品都获益于排线。

  4、排线具有优良的电性能、介电性能、耐热性。LT Electronic的首席执行官说: 较低的介电常数允许电信号快速传输;良好的热性能使元件易于降温;较高的玻璃转化温度或熔点使得元件在更高的温度下良好运行。

  5、排线具有更高的装配可靠性和质量。排线减少了内连所需的硬体,如传统的电子封装上常用的焊点、中继线、底板线路及线缆,使排线可以提供更高的装配可靠性和质量。

  6、因为复杂的多个系统所组成的传统内连硬体在装配时,易出现较高的元件错位率。EECX Electronic Products Division的市场经理Ping.Wu说:排线的刚度低,体积小,也正是因为排线板元件的体积较小,所以使用的材料也就少。随着质量工程的出现,一个厚度很薄的挠性系统被设计成仅以一种方式组装,从而消除了许多通常与独立布线工程有关的人为错误。

  ②男人摸摸头是什么意思

  1、男人摸摸头可能是喜欢的一种表现,这种喜欢不一定就是男女之间的喜欢,一种可能是兄妹的喜欢;另一种就是对这个女生有好感,摸头是宠溺的一种表现。

  2、当然,除了喜欢,也有可能是这个男人的性格不拘小节,大大咧咧,只是随手的一个习惯性动作,根本没有过多别的想法,也就是我们平时说“中央空调”。

  3、其实男生喜欢一个人会有很多表现,单凭一种不能完全拿来判断他是不是喜欢你。所以啊,不要去过度解读异性某些语言或者行为背后的“暗号”。

  4、你要相信一个人若真心喜欢你,就不会让你产生误会。他一定会着急地穿越拥挤的人群,来拥抱你,告诉你他有多喜欢你。

  ③汽车odo是什么意思

  1、汽车上的odo是里程表,在汽车行业中的使用频率比较高。车仪表板中比较显眼的是车速里程表,表示汽车的时速。汽车里程表实际上由两个表组成,一个是车速表,另一个是里程表。

  2、相对应odo的是trip,表示单段里程,即里程表在手动清零以后的这段路程。odo是汽车总里程计数,不能清零,车主根据其总里程做保养(基本用途)。

  3、trip是可以清零的,这样车主就可以计算临时的里程,基本的用途是计算油耗,方法是:尽量加满油,之后清零,下次在加油的时候仍然尽量加满,记录加油的油量,同时抄下来记录的里程,油量除以里程乘以100就是百公里油耗。

  ④火红的裤衩是什么意思

  火红的裤衩是一个梗。出自李现的直播采访,在直播间,主持人让李现接一个最近比较火的梗,问题:淡黄的长裙,李现:火红的裤衩。不愧是当代破梗王,这都想得出来,也真是太有才了。主持人让李现回去补课一下,结果是李现知道答案,是骗主持人玩的。真的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接梗小天才呀,“打死不按套路出牌” 还摇头晃脑地笑!接着李现所创造的新梗“淡黄的长裙,火红的裤衩”的话题就被刷上热搜榜。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