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容他人怎样做

原创
(1)宽容他人怎样做1、学会仁爱。生活中,难免会有一些矛盾发生,当矛盾发生的时候,双方的相互报复只能加剧这样的矛盾,相反,宽容别人才是解决矛盾的良药,这并不意味着无能,这反而是一种莫大的勇气和宽容的体现。2、忍让。在平时的生活中肯定会有一些...

  (1)宽容他人怎样做

  1、学会仁爱。生活中,难免会有一些矛盾发生,当矛盾发生的时候,双方的相互报复只能加剧这样的矛盾,相反,宽容别人才是解决矛盾的良药,这并不意味着无能,这反而是一种莫大的勇气和宽容的体现。

  2、忍让。在平时的生活中肯定会有一些矛盾纠纷发生,但是如果大家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就不好了,当然,如果对于一些大事我们有时候就不需要忍让了,需要据理力争。

  3、不要怕吃亏。人生都会有一些不如意的事发生,比如别人不小心碰到了自己等等,只要别人不是故意的,这种事能宽容就宽容,一定不要抓着别人不放。毕竟有时候我们也会不小心碰到别人,这种时候被别人抓着不放是很难受的一件事。

  4、尊重别人。当我们尊重别人的时候,别人也会反过来尊重我们,尊重是互相的,所以在生活中我们不要把自己的意见强加给别人,如果强加给别人,这又哪能算得上宽容呢?

  (2)怎样做鸟类面点

  1、先将面搓成一个圆圆的长条。

  2、将长条从中间弯一下,两边一样长,然后把两侧交叉在一起。

  3、把左侧的面从上方的孔中穿上去,上方露出来的部分是小鸟的头,下方的一端是小鸟的尾巴。

  4、用手将小鸟头部捏出一个小尖,当作小鸟的嘴。

  5、用手将小鸟尾部捏成圆圆的扁片。

  6、用小刀在尾巴上面刻几条竖线,当作尾巴上的羽毛。

  7、再将两个红小豆粘在小鸟头部,当作眼睛,一只可爱的小鸟就做好了。

  8、现在来做另一只小鸟,先将面搓成又圆又粗的长条。

  9、将长条的两端向下弯,弯成一样长,当作小鸟的身体。

  10、再取一块面,搓成长条,再用手按成扁片。

  11、用小刀在扁片的两端刻几条线,当作翅膀上的羽毛。

  12、将扁片从中间折一下,粘在弯弯的圆条中间。

  13、用手将圆条的两端捏在一起,当作小鸟的尾巴,并用小刀在上面刻几条线,当作尾巴上的羽毛。

  14、再取一小块面,团成圆球,当作小鸟的头,在圆球上面捏一个小尖,当作小鸟的嘴,将小鸟的头粘在身体前端。

  15、将两个红小豆分别粘在小鸟头部两侧,一只展翅的小鸟就做好了。

  (3)豆角怎样做好吃

  1、食材:猪肉200g、豆角一把、蒜2-3瓣、生抽一勺、老抽少许、小米辣适量、盐适量、生粉少许、姜小块。

  2、首先需要把大蒜、姜洗净均切成末。

  3、然后再将豆角洗净,去筋,切成粒。

  4、猪肉洗净,剁碎,倒入少许生抽和生粉,腌制。

  5、小米辣洗净,切碎。

  6、豆角下沸水焯透,过凉水,沥干水。

  7、锅烧干后,倒油,热后下姜和大蒜,炒香后倒入肉沫,煸炒到肉断生。

  8、放豆角混炒,倒入生抽一勺、老抽少许、盐适量。翻炒均匀后倒入小米辣,大火炒5分钟后,装盘即可,用这种方法做出来的豆角即美味又好吃。

  (4)广东人怎样做生菜

  1、材料:鲜嫩生菜500克、蚝油1汤匙、绍酒1汤匙、盐、味精适量。

  2、将生菜洗净,撕成大片待用。

  3、锅中放油烧热,把生菜下锅稍炒,放入盐、味精炒匀,盛入盘中。

  4、锅中再放油烧热,依次放入蚝油、绍酒稍炒至熟,出香味,把汁浇在生菜上,拌匀即成。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