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黄瓜怎样做

原创
Ⅰ.糖醋黄瓜怎样做1、嫩黄瓜5000克,白糖250克,醋250克,盐20克。将黄瓜洗净,切开,把籽去掉,晾至半干,然后浸泡在白糖、醋和盐调成的溶液中,密封15天即可。2、糖醋黄瓜是一道菜品。其制作原料有嫩黄瓜、白糖、盐等,是一道经典的传统小...

  Ⅰ.糖醋黄瓜怎样做

  1、嫩黄瓜5000克,白糖250克,醋250克,盐20克。将黄瓜洗净,切开,把籽去掉,晾至半干,然后浸泡在白糖、醋和盐调成的溶液中,密封15天即可。

  2、糖醋黄瓜是一道菜品。其制作原料有嫩黄瓜、白糖、盐等,是一道经典的传统小菜,属于凉拌菜,味道咸鲜,还具有一定的营养功效。

  Ⅱ.怎样做蘑菇炖粉条

  1、材料:香菇适量、粉条适量、葱适量、姜适量、五花肉适量、盐适量、生抽少许。

  2、香菇去蒂及杂质清洗干净,然后切片。

  3、粉条用凉水浸泡一回。

  4、葱切葱花,姜切细丝,五花肉切条。

  5、锅内热油,放入肉煸炒至变色。

  6、再倒入葱花姜丝爆香。

  7、淋入生抽。

  8、倒入香菇片翻炒片刻。

  9、锅中加适量水煮开后加盐。

  10、再加入粉条,炖至粉条熟软即可。

  Ⅲ.豆腐和香菇怎样做饺子馅

  1、材料:北豆腐500克、猪肉馅150克、香菇5朵、葱、生抽、香油、油、鸡精、五香粉、盐。

  2、将猪肉馅加入盐、生抽、香油、油、鸡精、五香粉拌匀,腌制10分钟。

  3、香菇切末、葱、姜切末。

  4、将香菇末、葱、姜末倒入猪肉馅内,拌匀。

  5、豆腐上锅蒸15钟,晾凉后,用小勺捣碎拌入肉馅内。豆腐香菇饺子馅就做好了。

  Ⅳ.油炸糕怎样做皮不硬

  油炸糕凉了后皮依旧不硬的做法窍门:

  1、面皮材料:普通面粉、糯米粉各100克。完全用面粉炸出来的炸糕,外皮是硬而不是酥脆,凉了也会很硬,口感不好。加入适量糯米粉,炸出来的炸糕不但外酥里糯,凉了也不会硬。

  2、面粉和糯米粉混合均匀,倒入沸水用筷子播散。

  3、稍稍晾凉后,和成柔软的面团醒10分钟。

  4、豆沙馅分成份团圆。

  5、松弛好的面团在案板上稍微揉匀,分成剂子。200克的粉大概可以做14个油炸糕。

  6、手上抹少许食用油,取一份剂子,在掌心按薄。面团很柔软,延展性很好,不用擀面杖擀。

  7、放上一份豆沙馅。收好口,用手按扁,就成了炸糕生坯。所有依次做好。

  8、锅中放入食用油,油温三四成热,放入做好的炸糕生坯,中小火炸制。

  9、炸至两面呈浅黄色中间鼓起捞出控油即可。

  Ⅴ.炒菠菜怎样做

  1、买回的菠菜择洗干净后放水里泡30分钟,然后焯一下水,放入凉水过凉,捞出沥干水分。

  2、菠菜切好放盘里,蒜拍成蒜泥备用。

  3、锅烧热放油,待油温七八成热时放入菠菜翻炒片刻。放入蒜泥、盐再翻炒片刻,放少许鸡精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