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与后端有什么区别

原创
(1)web前端与后端有什么区别1、Web前端:顾名思义是来做Web的前端的。我们这里所说的前端泛指Web前端,也就是在Web应用中用户可以看得见碰得着的东西。包括Web页面的结构、Web的外观视觉表现以及Web层面的交互实现。2、Web后...

  (1)web前端与后端有什么区别

  1、Web前端: 顾名思义是来做Web的前端的。我们这里所说的前端泛指Web前端,也就是在Web应用中用户可以看得见碰得着的东西。包括Web页面的结构、Web的外观视觉表现以及Web层面的交互实现。

  2、Web后端:后端更多的是与数据库进行交互以处理相应的业务逻辑。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实现功能、数据的存取、平台的稳定性与性能等。

  3、前端开发人员:精通JS,能熟练应用JQuery,懂CSS,能熟练运用这些知识,进行交互效果的开发。

  4、后端开发人员:会写Java代码,会写SQL语句,能做简单的数据库设计,会Spring和iBatis,懂一些设计模式等。

  (2)什么是web服务器

  1、Web服务器一般指网站服务器,是指驻留于因特网上某种类型计算机的程序,可以向浏览器等Web客户端提供文档,也可以放置网站文件,让全世界浏览;可以放置数据文件,让全世界下载。目前最主流的三个Web服务器是Apache Nginx IIS。

  2、WEB服务器也称为WWW(WORLD WIDE WEB)服务器,主要功能是提供网上信息浏览服务。

  3、WWW 是 Internet 的多媒体信息查询工具,是 Internet 上近年才发展起来的服务,也是发展最快和目前用的最广泛的服务。正是因为有了WWW工具,才使得近年来 Internet 迅速发展,且用户数量飞速增长。

  (3)web前端开发师是什么

  1、Web前端开发工程师,主要职责是利用(X)HTML/CSS/JavaScript/Flash等各种Web技术进行客户端产品的开发。完成客户端程序(也就是浏览器端)的开发,开发JavaScript以及Flash模块,同时结合后台开发技术模拟整体效果,进行丰富互联网的Web开发,致力于通过技术改善用户体验。

  2、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和普及,一个新型的行业和新兴的职位正在上升到技术的层面:web前端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除了主要职责外,还要为网站上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一流的Web界面,优化代码并保持良好兼容性。Web前端表现层及与前后端交互的架构设计和开发。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