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7本阵型教程

原创
(一)部落冲突7本阵型教程1、部落冲突7本阵型,建筑物和围墙的数量都非常多,而重要建筑物并不多,因此玩家可以选择引导保护阵型,圈出来一片区域作为核心。2、围绕核心区域,在周围环绕型增加围墙,从而形成重叠的围墙,敌人只能够破坏多个围墙,或者慢...

  (一)部落冲突7本阵型教程

  1、部落冲突7本阵型,建筑物和围墙的数量都非常多,而重要建筑物并不多,因此玩家可以选择引导保护阵型,圈出来一片区域作为核心。

  2、围绕核心区域,在周围环绕型增加围墙,从而形成重叠的围墙,敌人只能够破坏多个围墙,或者慢慢绕着围墙进入中心区。

  3、在中心区域,我们可以放置大本营、储存器等珍贵的建筑物,同时核心的范围防御建筑,也可以放置到中心位置进行全面防御。外围从重要到不重要,依次排列建筑物即可。

  4、部落战阵容中,重要建筑物更加少,玩家依旧可以圈出来一块地,作为核心建筑物的位置,之后再外围建立四个小围墙。

  5、四个小围墙以半包围的形式建立即可,里面放置非重要的建筑物,从而引导敌人走进围墙,无法进入到主要保护区。

  6、核心区域中,我们可以放置防空以及范围输出建筑,可以有效针对龙流进行输出,并且内部可以多放置陷阱,让敌人进入后受到大量伤害。

  7、外侧区域可以随意布置其他建筑物,同时可以简单防止一些基础防御,玩家部落等级以及援兵较强的话,尽量将城堡侦测范围内全部放置建筑,从而阻止敌人引兵。

  (二)部落冲突7本神阵这么玩

  1、蝙蝠阵

  防守能力-6星

  这个阵容,防守能力其实很强,基本拿下三星都得废一部分功夫,绕!

  2、资源守护

  防守能力-8星

  这个阵容很常见,主要是水晶在外,增加了防守星数,大家都知道,金币要比水晶难得的多!

  3、心形阵

  防守能力6星

  在7本里,有一项很重要的资源,就是黑油!这个黑油在外,很容易被盗走。

  (三)部落冲突7级大本营阵型

  1、7本阶段的玩家进攻还是以地面部队为主,所以把资源分开放置,并且用引导型城墙进行引导可以有效的进行防御。

  2、环形阵法在七本时候很容易会遭到破坏,因为在七级的时候,特殊的兵种已经被制作出来,并且胖子也是经过升级的,别人还不需要其他的特殊兵种或者是法术,派出他们所有的胖子,就可以轻松的带着你的一切,环形城墙的放置方法只是说在低等级的时候比较实用一点,因为有一个原因就是城墙的数目受限,大本营等级不高,所能够摆放的城墙数目并不多,要将城墙摆放为格子式所需要的城墙数目是非常巨大的,也只有在七本以后才能够做到。

  3、所以说在七本或者是七本以后,城墙还是要采用格子式的放置,这样比较实用一些,因为这样摆放的话,敌人想要进攻你的单个防御设施就会非常的吃力,不会像环形摆放那样,敌人只需要一个炸弹兵,就可以毁掉你的城墙打开一个缺口,然后所有的小兵都可以通过这个缺口进攻你的大本营,但是格子式放置就不一样,一个炸弹小兵只会打开一个缺口,并且这个缺口顶多只会通向你的一个防御建筑,并不会是多个。

  4、针对于格子式放置的层次,最外层的放置物体还是老办法,先将金矿,圣水瓶,训练营等很多价值不是很高的东西放在最外围,这些东西可以不用城墙围起来,仅仅只是放在最外围构成一道屏障,防那些小兵,接下来就是主要的建筑放置,法师塔,箭塔,迫击炮,这些可以放在从外向里数的第二层,然后防空火箭,还有储金罐,还有圣水瓶放在从外向里的第三层,最里边就放着你的大本营。

  (四)部落冲突7本防巨人阵型

  1、防守援兵推荐1131 即1小龙1女巫3法1弓,分享阵型出来,可以自己改陷阱。

  2、《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英文简称COC)是由芬兰游戏公司Supercell Oy开发的一款塔防类的策略手游,该作于2015年9月24日正式公测。

  3、游戏讲述了各部落为了争夺资源和土地,进行了无数次的战斗的故事,玩家可为自己的村庄,建造训练营、兵营、城墙等建筑物,来壮大自己的军队实力,保护好自己的村庄,同时可以侵略其他部落,掠夺更多资源,使自己的军队变得更强 。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