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玩cf全屏模糊怎么解决

原创
1,电脑玩cf全屏模糊怎么解决1、首先,在你的桌面上右击,然后选择屏幕分辨率。在屏幕分辨率中将你的分辨率调到推荐值即可。2、按下windows键+R键,弹出的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然后点击确认进入注册表编辑器。3、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

  1,电脑玩cf全屏模糊怎么解决

  1、首先,在你的桌面上右击,然后选择屏幕分辨率。在屏幕分辨率中将你的分辨率调到推荐值即可。

  2、按下windows键+R键,弹出的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然后点击确认进入 注册表 编辑器。

  3、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4、在configuration中一般有几个子目录,依次把每个都双击打开,出现00文件夹,继续点开直到最后,

  5、在右侧窗口找到scaling项,双击打开将其值改为3即可。

  6、将configuration里所有的scaling改成3就可以了。

  2,win10玩cf就黑屏怎么解决

  1、右键单击“穿越火线”图标,弹出的列表中选择“属性”。

  2、勾选“兼容模式运行程序”,下方选择“Window 10”,勾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程序”,点击“确定”。

  3、之后进入游戏,将游戏分辨率设置为“1024*768”,点击“保存”即可。

  3,玩CF最低需要什么电脑配置呀

  1、CPU AMD Athlon(tm) 64 X2 Dual Core Processor 4600+ (2CPUs), 2.4GHz。内存 2G 4G及以上。硬盘 11G以上剩余空间。显卡 GeForce 9500GT。网络 512KB宽带。操作系统 win7 32bit。驱动程序 Direct X 9.0c。

  2、《穿越火线》游戏是由韩国Smile Gate开发,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代理运营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讲述了全球两大佣兵集团Global Risk和Black List间的对决。游戏中有团队模式、战队赛、爆破模式、幽灵模式等多种模式。引进了“缺人补充”形式的即时加入系统。

  4,手机玩cf断触怎么办

  1、除了需要正常操作所需的手指和接触外,手掌其他部分尽量不要接触到屏幕,特别是屏幕边缘。另外玩的时候手指和屏幕是否有汗液或水之类的液体。

  2、在长时间触摸屏幕的情况下,手指会生成汗液影响触摸屏的灵敏度。及时擦拭保持屏幕和手指的干燥。 玩的时候,网络要好,清理下后台。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