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感触人心的句子

原创
一,抖音上感触人心的句子也许过程有些煎熬,但真的,熬过去就好了。你要接受这个世界总有突如其来的失去,洒了的牛奶,遗失的钱包,走散的爱人,断掉的友情,当你做什么都无事于补时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让自己过的好一点。错乱的城市到处都是迷路的人。没什...

  一,抖音上感触人心的句子

  也许过程有些煎熬,但真的,熬过去就好了。

  你要接受这个世界总有突如其来的失去,洒了的牛奶,遗失的钱包,走散的爱人,断掉的友情,当你做什么都无事于补时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让自己过的好一点。

  错乱的城市到处都是迷路的人。

  没什么比看得透彻却放不下还让人疲惫了。

  我所厌恶的不是爱情,而是那等待,猜测,道歉和伤害,以及那无法兑现的承诺。

  我以为热情主动你会感动,我以为我患得患失你会心痛,其实都没有,只有我一次又一次犯贱再主动。

  喜欢一个人,并不痛苦。爱一个人,可能会有很长的痛苦,但他给了我快乐,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

  有些事注定成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一个人走。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进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那个说伴我每个冬季保我温暖依旧的人如今早已不见了踪影突然好心疼自己太相信你的承诺只会让我顿感无助与失落。

  真正的难过,没有表情,没有情绪,没有话语;默不作声是最大的暗涌。

  二,抖音上的短视频哪里找

  1、可以去——国版素材库、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高分电影网、飘花电影网、哔哩哔哩、看看屋、二十影院、电影天堂、全民影院等,里面有很多视频可以选择,也可以自己去截取,然后做成你想要的视频。

  2、根据自己的习惯的网站来,直接搜索就行。

  三,在抖音上发的视频怎么都看不到

  1、是刚发布的视频,在发布时设置为私密,仅自己可见。具体操作是拍完视频后点击箭头位置,进入发布的编辑、设置。

  2、接着在这个发布的设置界面上我们可以看到有个“谁可以看”,旁边一般都是“公开”,我们点击进去。

  3、在“谁可以看”这个设置界面上选择私密,仅自己可见,或者满足条件2的可以选择互相关注好友可见,反正不能选公开。

  4、是已经发布的视频设置成好友不可见的操作方法,在主界面这里选择右下角的“我”,然后点进我们的视频里面(像我这个锁的图标就是代表我这个视频私密,其他人不可看)。

  5、接着在的视频上有一个三个点的图标(黄色框框处),点一下下面会弹出一个白框,上面就有“权限设置”。

  6、接着在弹出来的框框里面选设置为私密,就可以了。这样你的朋友就看不到了,但是这视频也等于存在自己这里,任何人都看不到了。

  四,抖音上的经典爱情语录

  1、你可以爱错三五个人渣,但你不能爱一个人渣三五次,走错路可能是运气不好,但总是往一个坑里挑就是智障。

  2、如果有很多异性追求于你,那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反省自己,是不是自身不够优秀,才会让那么多人有自信去追求你,而不是沾沾自喜以为自己很受欢迎。

  3、在这个世界是没有完美锲合的两个人,只有在时间里不断的磨合,不断的适应,不断的习惯,才能保持一份感情的长久。

  五,抖音上热门的早安短语

  1、今天的心情是彩色的,猫宁。

  2、你笑起来真像好天气。早安

  3、身懒,毁了你的身材。心懒,毁了你的梦想。早安,加油。

  4、把身体照顾好,把喜欢的事做好,把重要的人待好,你要的一切都在路上。早上好。

  5、平淡可以宁静致远,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早安。

  6、化热烈的妆,见喜欢的人,做向往的梦。努力使每一天都开心而有意义,不为别人,只为自己。有梦就好,有拼就好,有过就好!早!

  7、9万物更新,旧疾当愈,万物清零,爱恨随意。早安。

  8、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猫宁。

  9、我这辈子只有两件事不会:这也不会,那也不会。猫宁。

  10、你一定要多多努力,好好生活,做一个可爱的人,做一个闪闪发光的人,不将就,不依赖,对过往的苦难情深义重,但绝不回头。早安!

  11、这个世界美好总要多过阴暗,欢乐总要多过苦难,还有很多事,值得我们一如既往的相信。早安。

  12、无论生活怎样,希望你:保持自律,保持清醒。早上好。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