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的发糕怎么做窍门

原创
一,抖音上的发糕怎么做窍门1、用料:面粉320g、白糖20g、红糖粉80~90、泡打粉(可不放)3g、安琪高活性酵母4g、水245g、鸡蛋2颗2、面粉称重,加入3g泡打粉,搅拌均匀!3、另取4g酵母粉加入45g温水中搅拌至融化。4、200g...

  一,抖音上的发糕怎么做窍门

  1、用料:面粉320g、白糖20g、红糖粉80~90、泡打粉(可不放)3g、安琪高活性酵母4g、水245g、鸡蛋2颗

  2、面粉称重,加入3g泡打粉,搅拌均匀!

  3、另取4g酵母粉加入45g温水中搅拌至融化。

  4、200g温热的水加入红、白糖,用筷子搅拌至糖完全融化,待其温度稍凉。

  5、在糖水中直接敲入2颗鸡蛋面粉混合物酵母水,用搅拌棒高速搅打一下,十几秒的样子,直到无明显颗粒,用筷子也行多搅几下那就好了。

  6、八寸模具底部、侧面抹油,倒入面糊,加盖发酵。

  7、发酵到八分满的样子,发酵完成以后想装饰的可以把枣子对半剪开去核码在上面,当然也可以用蔓越莓,葡萄干,枸杞之类的替换,随亲喜欢。

  8、冷水上锅等上汽后蒸30分钟,关火闷5分钟出炉享用。

  二,抖音上的经典爱情语录

  1、你可以爱错三五个人渣,但你不能爱一个人渣三五次,走错路可能是运气不好,但总是往一个坑里挑就是智障。

  2、如果有很多异性追求于你,那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反省自己,是不是自身不够优秀,才会让那么多人有自信去追求你,而不是沾沾自喜以为自己很受欢迎。

  3、在这个世界是没有完美锲合的两个人,只有在时间里不断的磨合,不断的适应,不断的习惯,才能保持一份感情的长久。

  三,在抖音上可以看哪些电影

  1、买下《囧妈》、《大赢家》之后,抖音又上线了百余部经典老电影。

  2、如今,用户不仅能在抖音刷视频,还能看电影。事实上,字节跳动对于长视频的野心始终不减。西瓜视频早已进军长视频内容,开辟长视频版块,发力自制综艺

  四,抖音上的立春优美语句

  1、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

  2、走向春暖花开!明天会更美好!

  3、期待一场桃花雨,与你共春。

  4、立春了祝你立春快乐!前途似锦!

  5、张开双臂,拥抱一个明媚的春天!

  6、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

  7、朋友们,我愿与你共待春暖花开。

  8、愿好友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每一天!

  9、我愿与你共待春暖花开,立春快乐!

  10、祝朋友立春快乐,春意盎然又一年!

  五,抖音上生日句子

  1、又是一年生日,没有鸡汤,没有语录,只愿自己在以后得生活里多一点幸运。

  2、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深情不负,愿你傻人傻福,愿你一直幸运。生日快乐。

  3、承蒙时光不弃, 终究又老了一岁, 感谢每个阶段不同的自己。 从现在开始,我要做个坏坏的小妖精, 迷人夸张,从此野性十足。

  4、听说这几天生日季,我想举手投降,拒绝长大。 如果不能,那么何必为难自己,从今往后,该吃吃,该玩玩, 该睡睡,爱谁谁。生日该开心过。

  5、今儿个本宫寿辰,稍后会给为本宫贺寿点赞的抖音大臣们, 一人一个大红包,再加一个小鸡腿。抖音幸甚有你,真好!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