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效减肥的科学方法

原创
1)男生有效减肥的科学方法1、步行,饭后45分钟左右,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步行,热量消耗很快,饭后2-3小时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2、早饭必须吃:一个鸡蛋(每天不超过一个鸡蛋)+少量面食+豆浆(推荐豆浆)或奶,还可吃些菜包。3、一般吃少...

  1)男生有效减肥的科学方法

  1、步行,饭后45分钟左右,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步行,热量消耗很快,饭后2-3小时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2、早饭必须吃:一个鸡蛋(每天不超过一个鸡蛋)+少量面食+豆浆(推荐豆浆)或奶,还可吃些菜包。

  3、一般吃少量粮食+一些清淡蔬菜+少量少量的肉(虾或鱼或鸡肉)或者只吃些水果就好了,苹果,香蕉,但要适量。

  4、晚饭跟中午基本差不多:少量粮食或玉米粥+一些清淡蔬菜(饭后吃些水果),减肥期间忌吃一切零食和高糖高脂肪和油大的东西最好少吃.如kfc,外卖,麻辣烫。

  5、不管吃热量高或者热量低的东西,都要适可而止,这样是不会张肉的,如果非常胖的话,强烈建议做些能出汗的有养运动(慢跑,跳绳,骑自行车,必须坚持40分钟以上)以便能在短时间内更快的减肥。

  6、原地跑,在室内或过道挑选一块约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脚原地坚持每天跑15分钟。

  7、上楼梯,每周上下楼梯三至四次,每次连续30分钟,便可消耗约400卡路里热量,还可强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2)白萝卜牛肉馅

  1、材料:牛绞肉1磅/454克、鸡蛋1个、姜末1大匙、酱油1.5大匙、料酒1.5大匙、香油2大匙、菜油2大匙、白胡椒1茶匙、盐1茶匙

  2、白萝卜350克。

  3、香菜1小把切碎。

  4、葱3-4根切碎。

  5、将1-9料用筷子沿着同一个方向搅拌上劲,放冰箱备用。

  6、将白萝卜去皮切成细丝,加1茶匙左右的盐腌制10分钟左右,然后挤出水分,切细。

  7、将切好的白萝卜、香菜末、葱末加入牛肉馅中沿着同一个方向搅拌上劲即可。

  3)白萝卜酸甜的腌制方法

  1、用材:萝卜,白砂糖,白醋,生抽,酱油,香油,盐。

  2、作法:

  (1)将萝卜竖着对半割开,切割成两截。

  (2)把萝卜切成片,每5刀断开一次。

  (3)取一海碗,倒进一大勺生抽酱油、小小勺的酱油,加一勺白砂糖,一勺醋,小勺香油,搅拌均匀。

  (4)放进切完的萝卜,用力翻拌。萝卜片先腌渍15分鐘,随后箩卜会出一些水分,也会变松。再把萝卜片翻一翻,让萝卜片再侵泡腌渍15分鐘。腌渍好之后就可以吃完,箩卜切割成块状之后更非常容易进味。

  4)白萝卜丸子的家常做法

  1、五花肉清洗干净,剁碎待用。

  2、将白萝卜剁碎。

  3、加入控好水的白萝卜,加入一个鸡蛋,少量的淀粉,食盐,食用油,生姜

  4、使劲搅拌均匀。

  5、用手挤出少量的肉泥。然后就可以继续炸,然后丸子九完成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