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上调节音量的图标不见了该怎么弄?

原创
一)笔记本电脑上调节音量的图标不见了该怎么弄?1、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音量-》勾选“将音量图标放入任务栏”2、在设备管理器(右键我的电脑-》管理-》设备管理器)中删除声卡,重新安装驱动。3、音量又称音强、响度,是指...

  一)笔记本电脑上调节音量的图标不见了该怎么弄?

  1、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音量-》勾选“将音量图标放入任务栏”

  2、在设备管理器(右键我的电脑-》管理-》设备管理器)中删除声卡,重新安装驱动。

  3、音量又称音强、响度,是指人耳对所听到的声音大小强弱的主观感受,其客观评价尺度是声音的振幅大小。

  二)笔记本电脑反复黑屏怎么办啊

  1、如果运行特定程序软件时黑屏,请尝试卸载该程序并重新安装,或换一个版本安装。

  2、,在安全模式下确认是否同样有黑屏现象?若安全模式下正常,通常为软件冲突引起的,请确认近期是否有进行什么系统优化、软件安装操作,可通过【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卸载近期已安装的更新及程序软件。

  3、由【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卸载显示驱动程序,并从官网现在最的显卡驱动。

  4、确认电脑是否由加装过内存或其它硬件?如有,请移除加装的内存/其它硬件后 再开机确认。

  5、若仍无效,建议备份数据资料后,尝试恢复或重装系统解决。

  三)笔记本电脑文件怎么打开

  1、Normal模板文件一般默认在系统盘(也就是C盘)是隐藏文件,所以第一步设置电脑文件查看方式,将系统隐藏文件也让其显示出来。双击打开“我的电脑”,单击“菜单栏”的“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将“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推荐)”前面的勾取消,然后将“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勾上,确定。

  2、完成第一步之后,下面就简单了,打开路径: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templates ,会看见两个文件,将“Normal”删除掉。

  3、到这里操作就结束了,再去重新启动word软件看看问题是不是就轻松的解决了,如果还不行请使用方法二,win7系统中部分用户反馈方法一无效,使用方法二即可解决。

  四)笔记本电脑能手写输入吗?

  1、可以手写。

  2、以搜狗输入法为例,右击搜狗输入法,选择搜狗工具箱,找到手写输入。安装好以后就可以用鼠标写字。

  3、笔记本电脑自带的触摸屏有的带有手写功能,有的不带,如果不带则无法使用此功能。

  4、购买USB手写板。价格在40元左右。淘宝上也有得卖,卖家会有教程教你如何安装使用手写板。

  五)笔记本电脑上的网络桌面图标没了

  1、把鼠标移动至桌面下方空白处,右击,选择“启动任务管理器(K)”,或者使用快捷键“ctrl+alt+delete”同时按,也会启动任务管理器。

  2、启动任务管理器后,在上面一栏中,选择“进程”,在进程任务栏中,找到“explorer.exe”点击选中这一选项,然后再点击右下角的“结束进程”。

  3、出现是否要结束““explorer.exe””?再次点击“结束进程”即可。

  4、也可以在任务管理器中点击左上角“文件”,选择“新建任务”。

  5、在你创建的任务空白处,输入“explorer”,点击“确定”。

  6、经过上面的操作,我们的桌面右下角的网络图标就会出现。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