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全麦面包

原创
1:如何制作全麦面包1、原料准备:全麦面粉300克,水适量,干酵母1.5小勺,糖12克,橄榄油12克,盐6克,燕麦片适量。2、将所有材料揉和成面团。在案板上用力揉10分钟左右,到面团表面光滑。3、盖上保鲜膜,放在28度左右发酵1.5个小时。...

  1:如何制作全麦面包

  1、原料准备:全麦面粉300克,水适量, 干酵母1.5小勺,糖12克,橄榄油12克,盐6克,燕麦片适量。

  2、将所有材料揉和成面团。在案板上用力揉10分钟左右,到面团表面光滑。

  3、盖上保鲜膜,放在28度左右发酵1.5个小时。

  4、发酵好的面团排气,分割成两份,滚圆,醒发15分钟。

  5、将醒发好的面团按扁,从中间向两端擀成长条。

  6、将面团翻面,旋转90度,沿着长边从上往下卷起来。注意边卷边收紧。

  7、卷好后,面团呈长条状,放入烤盘,在表面刷一层水。

  8、等待片刻,等面团表面产生黏性后,撒上一些燕麦片。

  9、最后发酵,38度,40分钟左右。发酵好后,放入预热好200度的烤箱,烤25分钟左右,到表面金黄即可。

  2:如何制作酸辣好吃的薄土豆片

  1、食材:土豆,洋葱,青红辣椒,面粉,姜,大蒜,盐,辣椒面,花椒面,鸡精,孜然面,香菜。

  2、把准备好的土豆将它去皮洗净后,再改刀切成厚片,然后放入清水中,防止土豆片氧化发黑。

  3、把青红辣椒去除籽,切成块,洋葱也切成方块,同时把生姜和葱还有大蒜都切成末放入盘子中然后备用。

  4、把香菜洗净后切成小段备用。

  5、所有的材料准备好后,把土豆捞出来,把水沥干后放入大碗中,倒入适量面粉,然后用手抓匀,让土豆片都裹上面粉。

  6、起锅放油,然后烧至7成热,把裹满面粉的土豆片倒入锅中,开中火炸熟,炸成金黄色。

  7、炸成金黄色后我们把它捞出来后把油控干备用。

  8、锅留底油,让油温将到3成热后,把葱姜蒜放里边小火炒香后,把洋葱和青花椒块倒里边大火炒断生,炒出香味。

  9、把炸好的土豆片放入锅中,加入辣椒面,花椒面,鸡精,孜然面,小火翻炒均匀、炒香,然后把香菜倒里边,关火翻炒均匀后即可。

  3:如何制作鸡蛋糕

  1、主料:鸡蛋四个;辅料:盐两克

  2、做法:鲜鸡蛋四个打散。

  3、加入与鸡蛋同量的清水和两克盐,打开至均匀。

  4、将打均匀的蛋液过细纱网,滤去蛋液中的絮状物(这一步很重要,决定着蛋羹是否丝滑、细腻。没有细纱网也可以用屉布或丝袜代替)。

  5、经过滤的蛋液(有沫的话要撇掉)明显细嫩了好多。

  6、用保鲜膜封住,但要用牙签在保鲜膜上戳五、六个小洞。这样做是为了不让蒸馏水滴到蛋液上。

  7、蒸锅水开后,将蛋液放入。视份量多少,蒸六至十分钟即可。

  4:如何制作玉米面红枣饼

  1、准备好食材,白面约400g,玉米面约200g,红枣约20颗,花生油适量。

  2、将红枣去核,切成长条状,和其他备好的食材混在一起,倒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

  3、将搅拌均匀的面,和成面团。

  4、让和好的面团,揉成长条状,切段。

  5、将切成段的面团,揉成长条状,擀平。

  6、在不粘锅中,放入适量的花生油,将做好的饼胚,放入锅中;将朝上的一面,涂上些花生油,防止做的饼发干;中小火,将饼两面煎至金黄色后(大约3-5分钟),出锅。

  7、美味可口的玉米面红枣饼就成了,开吃吧。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