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粉怎么做蛋糕

原创
①蛋糕粉怎么做蛋糕1、按照配方是,一包蛋糕粉配一个鸡蛋,把材料混合以后,加半匙油(色拉油最好,没有也可以用植物油代替,但别用菜油,味道重。)2、放进微波炉之前,把烤碗在桌上碰几下,目的是把里面的空气排出来,让烤好的蛋糕不会有大洞。3、然后放...

  ①蛋糕粉怎么做蛋糕

  1、按照配方是,一包蛋糕粉配一个鸡蛋,把材料混合以后,加半匙油(色拉油最好,没有也可以用植物油代替,但别用菜油,味道重。)

  2、放进微波炉之前,把烤碗在桌上碰几下,目的是把里面的空气排出来,让烤好的蛋糕不会有大洞。

  3、然后放进微波炉里,烤约2分钟就可以了。

  ②在家用烤箱怎么做蛋糕简单

  1、工具/原料:面粉120克、鸡蛋3个、泡打粉4克、黄油110克、白糖80克。

  2、选一个大点的铁盆,打入三个鸡蛋,在鸡蛋中加入白糖。

  3、用打蛋器将鸡蛋和白糖搅打泛白,这里建议一定要用打蛋器,如果用手工搅打,时间长也很难达到这样的效果。

  4、面粉里放入泡打粉,均匀的混合。

  5、将面粉慢慢加入到鸡蛋液里,平行翻动,将面粉和鸡蛋混合均匀。

  6、将黄油放在碗中,将碗放在热水里,让黄油融化。

  7、这里有个小技巧,可以用勺子将黄油按压成小块,这样可以加速黄油融化。

  8、将黄油加入到面糊中,搅拌均匀。

  9、将面糊倒入烤盘中,然后将盘在桌子上磕几下,让烤盘中的面糊更平整。

  10、将烤箱预热五分钟,再将烤盘放入烤箱中,200度温度烤制15分钟。

  11、15分钟后,将烤盘取出,就可以了。如果喜欢吃嫩点,不用上色,温度可以调整为180度。

  12、用小刀将蛋糕切着吃,从侧面看,蛋糕非常松软。这样用烤箱做出来的蛋糕,是最简单的,大概25分钟就能做好。

  ③食用小苏打可不可以做蛋糕

  1、食用小苏打可以做蛋糕。

  2、低筋面粉80g、泡打粉5g、鸡蛋4只、牛奶60ml、白糖80g、油少许。

  3、首先,蛋黄和蛋白分开。面粉和泡打粉混合好。

  4、然后,将蛋黄、牛奶、40克白糖,少许油混合,搅拌均匀。将面粉和泡打粉混合好后,可以用打蛋的刷稍微搅一下,这样可以消除面粉的颗粒。然后倒进蛋黄混合液中,搅拌均匀。

  5、接着开始打蛋白了。先打一会,看到起一些泡泡了,加入40克白糖,也可以分2次加白糖,继续打,一直打到蛋白的泡沫发起来了,而且比较细才可以。蛋白一定要打到半胶质的样子,即是不会再流动。

  6、然后,将蛋白分2到3次加入蛋黄混合液中,加一次就搅拌均匀,然后再加。完全搅拌均匀后。(正确的搅拌方法是,上下或者左右搅拌,动作不要过猛)。准备好一个微波炉的容器,里面四周抹上油。

  7、将完全混合好的粉浆倒进容器…… 注意,装粉浆的时候一定别装太满了,要留一定的高度给它膨胀。把装了粉浆的容器在桌上震几下,这样可以把大的气泡赶出来,然后就可以进微波炉了!想加热均匀一些的话,就先在下面垫一双竹或者是木的筷子,然后把容器放在筷子上。

  8、微波炉调至中高档火力,5分钟左右。5分钟后打开来看,要是还不够熟就再多加热1分钟。完成后,拿出来,倒扣在盘子上就OK啦!

  ④用面包机做蛋糕

  1、将80g鸡蛋倒入面包机容器中。

  2、加入100g油。

  3、加入80g白砂糖。

  4、加入100g低筋面粉。

  5、加入5g泡打粉。

  6、加入5g苏打粉。

  7、启动面包机,让面包机自动进行搅拌。

  8、加入70g巧克力粉。

  9、加入40g杏仁片。

  10、自动烘烤三小时即可出锅。

  11、此时一份美味的面包机蛋糕就制作完成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