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脸适合短发还是长发

原创
(一)长脸适合短发还是长发1、两种发型都合适。我们都知道长方脸也分种类,有恰到好处略微偏长偏方的长方脸,也有又长又宽偏方的长方脸。想要知道长方脸是适合短发还是长发,得根据这两个特征来决定。2、把下巴放到桌子上,然后用尺子量一下耳根到桌子的长...

  (一)长脸适合短发还是长发

  1、两种发型都合适。我们都知道长方脸也分种类,有恰到好处略微偏长偏方的长方脸,也有又长又宽偏方的长方脸。想要知道长方脸是适合短发还是长发,得根据这两个特征来决定。

  2、把下巴放到桌子上,然后用尺子量一下耳根到桌子的长度。超过5.5cm,脸偏长,比较适合用长发修饰。短于5.5cm,脸偏短,比较适合露出脸部线条的短发。如果是5.5cm左右,那么恭喜你,你属于标准脸,头发的长度任你挑选。

  (二)长脸适合什么发型男

  1、可以选择纹理式烫发这种发型,这种发型是当下比较流行的发型,可以很好的凸显出长脸的优势,显得阳光帅气。

  2、分头式发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这种也是一种常见的一款发型,适合与职场,成熟干练。

  3、还有一种就是齐刘海发型,这一款发型适合脸上肉肉的男孩子,会显得很可爱。

  4、对于比较瘦的男孩子,尤其是脸部很消瘦的男孩子,可以选择蓬松斜刘海发型,这一款发型不会显得轮廓特别明显,更能够突出清新帅气。

  (三)小长脸适合什么发型

  1、小长脸适合卷发发型,因为卷发会使头发变得蓬松,拉长纵向比例,更修饰脸型。卷发会给人比较活泼的感觉,而直发容易给人死板的感觉,并且会拉长脸部比例,达不到扬长避短的作用。

  2、长脸女生适合齐刘海,再把头发扎成了一个双马尾的发型扎发,头发扎起来以后,看起来是特别的清新好看的,显得女生俏皮又可爱。

  (四)长脸适合扎什么发型

  1、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接着将额头上方的头发固定,其余的头发用夹板拉直。

  2、头顶的头发打造成u型状。

  3、将剩余的直发用橡皮筋扎成高马尾,接着再用梳子额头上的头发梳理通。

  4、额头上方的秀发进行扭转,并塞进马尾中。

  5、再从马尾中取出一小束头发,与前额扭转的你爱娃一起在扭转。

  6、接着将扭转好的发辫围绕橡皮筋缠绕,至发尾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

  (五)瘦窄长脸适合什么发型

  1、长脸的人绝对不能留短刘海,如果觉得长刘海不够清爽的话,可建议分取略窄于圆脸型刘海的发束,并将其中一部分剪得短一些。

  2、在侧面修出曲线,弥补脸长的缺点。要避免在发型中修出纵长的线条或者直线条。最好是在侧面烫出发卷或波浪,富有蓬松感的形状更能展现可爱的感觉,建议外形轮廓不宜过长。

  3、最好避免中分的发型。首先要避免中分线,因为这样会使脸型显得更加细长。尽可能用稍长刘海遮住额头,在左侧或右侧做出分发线,斜向梳理,这样可使视线随着发丝的流向移向侧面,长长的脸型就不再显眼了。

时尚相关推荐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