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钢化膜白边填充液怎么用

原创
(一)手机钢化膜白边填充液怎么用1、今日笔者因为手机之前贴的膜不是钢化膜已经破了,所以想换一个钢化膜会更耐用一些,谁想到将钢化膜贴上之后,屏幕周围有一大圈的白边,原来是屏幕边缘是曲面造成的。2、对于出现的白边一般都是采用白边填充液来去除,在...

  (一)手机钢化膜白边填充液怎么用

  1、今日笔者因为手机之前贴的膜不是钢化膜已经破了,所以想换一个钢化膜会更耐用一些,谁想到将钢化膜贴上之后,屏幕周围有一大圈的白边,原来是屏幕边缘是曲面造成的。

  2、对于出现的白边一般都是采用白边填充液来去除,在你购买钢化膜时一般商家都会附带一包白边填充液。

  3、首先将填充液的包装袋撕开,取出里面管装填充液,使用剪刀将其封口剪开。

  4、然后手机屏幕边缘微微挤压填充液到白边出,填充液将自动向两边扩散。

  5、待填充液扩散充满白边时,发现手机屏幕白边已经消失,涂抹填充液有两种方法一是从左到右微量挤压填充,而是隔一段距离填充一次,使填充液慢慢扩散相连即可。

  6、涂抹填充液后,使用清洁布擦拭多余的填充液,主要不要用力过大,以免使缝隙中的填充液挤出;另外,填充液对手机和人体无害,安全问题不用担心。

  (二)和平精英太极辅助怎么用

  1、和平精英太极辅助操作很简单,就挂机即可。

  2、完美免费无需操心,简单上手的操作,随时随地都能使用。

  3、和平精英、刺激战场国际服通用,全机型适配,下载就可使用。

  4、稳定高效,无需付费,所有功能随便用。

  5、支持微调准星位置,解决不同手机需求。有的共享准星系统,让多样化准星无限可能。

  (三)硫酸亚铁怎么用

  1、将硫酸亚铁与水按1:2000的比例配置,即500毫升的矿泉瓶盖,每半瓶盖硫酸亚铁兑一瓶或一瓶半水,宁稀勿浓,将配置的硫酸亚铁溶液给植物灌根,每月一次即可。过量使用会使盆土盐分加大,根系受损,久而久之会影响植物根系对水分和养分的吸收。

  2、同样的比例配成的硫酸亚铁溶液,直接喷施植物叶面或茎部,叶面的通气孔会直接吸收到铁元素,从而起到跟外施肥的效果。

  3、家养水培植物如富贵竹、发财树,每20天左右在水培瓶中滴入几滴稀释后的硫酸亚铁溶液,能有效防止植物因缺铁引起的黄叶干尖等现象。

  4、将硫酸亚铁与粪干、饼肥和水按1:3:5:100的比例配置,置于密闭的塑料容器内,夏季暴晒1个月,冬季2~3个月(每隔几天打开瓶盖透透气),就发酵成了各种开花植物和喜酸花卉都喜爱的矾肥水。腐熟的矾肥水取上层清液与水按1:20的比例浇花,浇过的土壤ph值在5.8~6.7之间,呈微酸性,可使观叶植物枝繁叶茂,观花植物花大色艳。

  (四)风干衣架怎么用

  具体步骤如下:

  1、升降衣架:按下遥控的升降,晾衣机就能顺利上升下降,再次点击可悬停。

  2、晾晒衣服

  3、开启风干功能:开启风干模式之后,贯流风机启动,强风吹走衣服上的水汽。有效杀死衣服上的细菌。

  带烘干的晾衣架的确可以解决很多麻烦,潮湿天气或者急需穿的衣服,用烘干功能是最适用的。

  (五)百度carlife智能小程序怎么用

  1、手机上安装好百度CarLife打开软件;USB连接到汽车上同时打开汽车上的百度CarLife。

  2、点击手机屏幕左上角图标选择设置菜单。

  3、在设置菜单向下拉选择USB调试模式,打开开发者选项和USB调试;然后提示允许调试即可。

  4、usb调试完成后汽车上就能连接成功。

  5、连接好之后发现无法使用导航;在手机上设置读取位置信息同时打开软件使用移动数据流量权限。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