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对方打电话显示空号

原创
1.vivo手机对方打电话显示空号1、vivo手机对方打电话显示空号的解决方法如下:可以取出SIM重新安装试试。2、可以还原出厂设置试试,点击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还原所有设置不会删除您手机任何数据的。3、可以更...

  1.vivo手机对方打电话显示空号

  1、vivo手机对方打电话显示空号的解决方法如下:可以取出SIM重新安装试试。

  2、可以还原出厂设置试试,点击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还原所有设置不会删除您手机任何数据的。

  3、可以更新系统版本优化系统试试:点击设置--更多设置--系统升级--立即检查更新,根据提示下载升级包,点击校验并安装,手机会重启自动进入升级模式。

  2.vivo手机忘记密码怎么解锁

  1、首先将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2、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增+键来开启手机(注:进入Recovery模式 ,这时本人手机出现一个“!”和“手机”标志)。

  3、接下来连续按三下开机键,一定要慢,当按第三下的时候,不要松开,这时再按“音量增建+”。

  4、选择 “wipe data/factory reset”这一选项(注:用音量开关键来选择菜单选项,电源键是确认键)。

  5、进入wipe data/factory reset选项后,选中“Yes--delete all user data”选项,按电源键进行确认就OK了(注:清理完成后,系统会返回菜单选项)。

  6、返回菜单选项后,选中“wipe cache partition”可进行清理手机中的缓存分区,按一下电源键进行确认。

  7、返回菜单选项后 ,选中“reboot system now ”(重启手机),按一下电源键进行确认。

  3.vivo手机部分WIFI密码正确却登不上

  1、确认输入的WiFi密码是否正确。

  2、离WiFi路由器近一点,再连接尝试。

  3、更换其他路由器再连接,确认是否为路由器故障或权限问题。

  4、进入手机设置--系统升级检测并更新系统。

  5、其他手机能正常连接同一个WiFi,可以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清除所有数据试试。

  4.vivo

  1、用电吹风给显示屏四周周边加热,加热5-8分钟后用吸盘将显示屏拉起。

  2、注意:显示屏很难拆,加热要很久,且非常容易拆裂损坏,吹的时候不能一直在同一位置吹,不建议自己拆卸。如有必要,建议去官方售后找专业人士拆卸(使用专业的加热平台拆卸)。

  3、显示屏拆卸完成。

  5.vivo手机变成黑白屏是怎么回事

  1、vivo手机屏幕显示黑白,这可能是手机开启了“颜色反转”功能。可以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辅助功能中,关闭“颜色反转”开关即可。

  2、具体操作步骤:待机桌面点击设置;更多设置;辅助功能;关闭“颜色反转”开关。

  3、温馨提示:颜色反转即增强显示内容的对比度,使对低对比度内容识别力差的人士能够辨别得清楚。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