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键怎么调出来

原创
1)home键怎么调出来1、首先打开手机设置,点击“通用”。2、接着点击“辅助功能”,选择“辅助触控”。3、将辅助触控打开,Home键即可调出。4、先打开手机主屏上的“设置”应用。5、在设置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栏,点击进入。6、接着在通用列...

  1)home键怎么调出来

  1、首先打开手机设置,点击“通用”。

  2、接着点击“辅助功能”,选择“辅助触控”。

  3、将辅助触控打开,Home键即可调出。

  4、先打开手机主屏上的“设置”应用。

  5、在设置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栏,点击进入。

  6、接着在通用列表中找到“辅助功能”一栏,点击进入。

  7、随后在辅助功能列表的底部找到 AssistiveTouch 一栏,点击进入。

  8、接着打开 AssistiveTouch 的开关即可。

  9、当打开了 AssistiveToch 以后,在屏幕上会多出一个小白点出来。

  10、点击以后,即可看到它的功能菜单了,其中就有可以替代 Home 键的“主屏幕”功能。

  8、点击“主屏幕”按钮以后,就可以返回主屏了。

  2)化油器油针怎么调有劲

  1、化油器原理,就是起到气油和空气混性气体,进入发动机更好的燃烧,怎么调化油器最省油。

  2、先将调一下怠速针,调到1500转速。

  3、再调一下风针,先将风针位置调紧往右调,往左回一点位置。

  4、再左右调风针,找怠速位的最高点。

  5、再将怠速针调回来调到1200转速即可。

  3)打结机怎么调速度

  1、按住旋钮进行调节就行,绳子打结广泛应用于手工艺品、户外运动、交通运输、农业收获等各个领域,是人们生产生活过程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人类社会进步和人们生产劳作方式进步的重要标志。

  2、固定单结绳子打结方法在生活中应用较广泛,在手工工艺品、室内艺术装饰、户外运动、交通运输或茎杆类农作物收获之中具有较为重要的地位,但目前绳子的固定单结打结法仅限于手工完成,效率低且费时费力。

  4)温度测量仪怎么调?

  1、显示屏。

  测温仪显示屏分主显示内容和辅助显示内容,主显示屏报告当前红外温度读数;辅显示屏可报告MAX(最大值)、MIN(最小值)、DIF(温差)、AVG(平均值)等

  2、“MODE”键。

  此键切换辅显示屏中显示结果,依次在MAX(最大值)、MIN(最小值)、 DIF(温差)、AVG(平均值)选项之间切换。关机状态下,按此键可重新开启测温仪, 并显示测温仪最后测量结果;

  3、“SET”键。

  循环切换设置状态,循环次序为辐射率设定?锁定测量设定?℃/选择设定?正常测量。按“MODE”键可直接保存设置并退出。

  4、背景灯。

  在开机状态下,按一下 “ ”键,背景灯亮;再按一下“ ”键背景灯灭。

  5、激光指向。

  开机状态下按一下“”键,激光打开;再按一下“” 键激光关闭,点式激光器仅用于瞄准目标物体。

  6、辐射率设定。

  开机状态下按一下“SET”键,LCD屏显示“E=”闪烁。按“▲”键以0.01步长增加辐射率,长按快速增加,加到1.00时停止。按“”键以0.01步长减少辐射率,长按快速减少,减到0.10时停止。设定完毕后按 “MODE”键退出。根据不同被测物体设置相应的辐射率(参见辐射率表)。

  7、锁定测量设定。

  锁定测量打开后,无需扣扳机测温仪保持正常测量;锁定测量关闭后,用户扣住扳机测温仪正常测量,放开扳机测温仪自动保持测量结果。

  开机后按“SET”键两次,LCD屏显示“ ”闪烁,按“▲”键或“”键选择“ON”打开锁定测量;选择“OFF”关闭锁定测量。设定完毕后按“MODE”键退出。

  8、℃/选择设定。

  开机后按“SET”键三次,LCD屏显示“℃”或“”闪烁,按“▲”键或“”键切换℃/温度。设定完毕后按“MODE”键退出。

  9、温度测量。

  测温仪会在按下扳机后打开。若连续8秒钟内没有检测活动,测温仪会自动关闭。测温时,将测温仪瞄准目标,按下扳机并保持,显示屏显示被测目标温度,松开扳机读数保持8秒钟。测温时一定要考虑距离与光点尺寸比,光学分辨率D:S,本测温仪的光学系统分辨率为12:1,即在1200mm距离所测的目标直径范围为100mm。

  5)明日之后营地金条税率怎么调

  1、点开地图,直达市政厅。

  2、走到营地数据管理中心,点击营地管理。

  3、点击财政信息。

  4、在财政收入这一栏进行修改(管理层有权限才可以改)。

  5、网易《明日之后》是一款末世下的人类生存手游,在这个末日废土世界中,玩家将面临资源匮乏、天气恶劣的环境;并将从零开始采集物资、建造房屋、制作工具和武器,不断升级。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