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bra是什么意思中文

原创
一)zebra是什么意思中文1、斑马(英文名称:zebra)。2、斑马:是现存的奇蹄目马科马属3种兽类的通称。因身上有起保护作用的斑纹而得名。没有任何动物比斑马的皮毛更与众不同。斑马周身的条纹和人类的指纹一样——没有任何两头完全相同。斑马为...

  一)zebra是什么意思中文

  1、斑马(英文名称:zebra)。

  2、斑马:是现存的奇蹄目马科马属3种兽类的通称。因身上有起保护作用的斑纹而得名。没有任何动物比斑马的皮毛更与众不同。斑马周身的条纹和人类的指纹一样——没有任何两头完全相同。斑马为非洲特产。

  3、斑马是草食性动物。除了草之外,灌木、树枝、树叶甚至树皮也是它们的食物。适应能力较强的消化系统,令斑马可以在低营养条件下生存,比其他草食性动物优胜。斑马对非洲疾病的抗病力比马强,但斑马始终未能被驯化成家畜。

  二)举重的举是什么意思

  1、举重的举是向上抬,向上托的意思。

  2、举重的意思和解释:

  (1)旧时指表演举起重物的杂艺。见元.周密《武林旧事.卷六.诸色伎艺人》。体育运动项目之一。运动员以抓举、挺举两种举法举起杠铃,而以能举起的重量判定胜负。

  (2)一种体育运动。运动员以抓举、挺举两种方式举起杠铃,然后以举起的重量和姿势是否符合标准判定胜负。造句:举重冠军选手经多年练习,肌肉的瞬间爆发力比一般人强。 

  三)美不胜收的胜是什么意思

  1、美不胜收(měi bù shèng shōu),汉语成语,意思是美好的东西很多,一时看不过来。

  2、示例:展览馆里展出的各种工艺品琳琅满目。福海湖映山,山环水,一片湖光山色,真是美不胜收。

  3、成语出处:袁枚《履园丛话·艺能·治庖》清·钱泳:“惟鱼之一物,美不胜收。”

  四)梦见打雷是什么意思

  1、如梦见惊雷,暗示你有可能会遭到突然打击,要有承受的准备。

  2、梦中的雷声十分尖锐而响亮,表示令你担心的棘手麻烦,很快就能圆满解决了。

  3、梦里雷声大雨点小,或雷声隆隆连续不绝,表示你的身边有对你弄虚作假、不真诚的朋友。你自己可能已经感觉身边有朋友对你弄虚作假了,但是你的理智却不愿意去承认。做这个梦,是你的潜意识在提醒你,你心中的疑虑,不是没有根据。

  4、梦见雷声沉沉,提醒你要当心心脏类疾病的发生,如感觉胸口不适,要及时去医院看看。

  5、梦见外出时,晴天打雷,提醒你要想在现在的境遇下获得提升,难度委实很大。

  6、已婚女人梦见暴雨雷鸣,表示你有些为丈夫担心,生活中不免会更加关爱丈夫。

  7、未婚嫂子梦见大雨倾盆、雷声阵阵,预示你的婚姻可能有些令你措手不及,你会嫁给一个有名望的人。

  8、商人梦见大雨倾盆、雷声阵阵,预示你有发财之象,将有大进项。病人做这样的梦,预示离身体康复不远了。

  9、犯人梦见暴雨雷鸣,预示着很快就会被释放。

  五)esim卡是什么意思

  1、eSIM卡,即Embedded-SIM,嵌入式SIM卡。eSIM卡的概念就是将传统SIM卡直接嵌入到设备芯片上,而不是作为独立的可移除零部件加入设备中,用户无需插入物理SIM卡,如同早年的小灵通。这一做法将允许用户更加灵活的选择运营商套餐,或者在无需解锁设备、购买新设备的前提下随时更换运营商。未来通用的eSIM标准建立将为普通消费者、企业用户节省更多移动设备使用成本,并带来更多的便利、安全性。

  2、2018年3月7日,中国联通宣布,正式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长沙6座城市率先启动“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的办理。5月25日,中移物联正式推出智能物联ChinaMobileInside计划,同时发布国内首款eSIM芯片,提供“芯片+eSIM+连接服务”。2019年3月29日,由中国联通和京东主办的中国联通eSIM独立号码业务全国开通暨联通京东联合首销合作启动大会在中国联通总部举行。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