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小白入门基础知识

原创
(一)和平精英小白入门基础知识1、基础设置看上去很不起眼,但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设置,我们常常使用的探头射击、侧面瞄准镜和辅助瞄准等功能都是在这里进行设置的,一般玩家基本上很少去改变这些初始设定,所以就导致了别人在改变,而你却一直在原地踏步,...

  (一)和平精英小白入门基础知识

  1、基础设置看上去很不起眼,但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设置,我们常常使用的探头射击、侧面瞄准镜和辅助瞄准等功能都是在这里进行设置的,一般玩家基本上很少去改变这些初始设定,所以就导致了别人在改变,而你却一直在原地踏步,段位上不去也是非常正常的。而大神们的设置里,会将探头射击打开,根据自己使用的指法操作开决定点击开启、长按开启还是混合开启,目前来看还是点击开启的大神比较多。

  2、画面设置关乎到我们在游戏中的视觉感受和游戏体验,很多玩家都喜欢开启高画质,而这恰恰是最愚蠢的做法,不仅难以发现敌人,而且还很容易让游戏设备造成发热、过烫和掉帧的情况,而大神们却比较喜欢将画质调到最低,然后将帧数设置到极限,这样一来就算是趴在草丛中的伏地魔也可以很轻易地被我们发现了,而且画质最低、帧数最高的情况下,手机虽然也会发热、过烫和掉帧的现象,但是要比开启高画质合算的多。

  3、每个玩家的操作习惯都不同,使用的操作指法也不同,所以每个人的操作设置都不相同。无论你是几指玩家,在设置操作键位的时候,都要根据自己日常养成的习惯来去设置,就算是闭着眼也能知道自己设置的键位在哪个位置,而且在设置键位的一定要让自己感觉到很舒服,不要因为方便就随意设置,习惯可以慢慢养成,但是最好不要因为方便就去随意设置键位。

  4、灵敏度是和平精英中一个十分重要的设置,它关乎着我们的枪法和枪械的后坐力,很多玩家在压强的时候非常飘,就是因为灵敏度没有设置好。

  (二)互联网基础知识

  1、局域网(Local Area Network) LAN局域网的基本特征是:网络的所有物理设备分布在半径不超过几公里的有限地理范围之内。整个网络由同一个组织或机构所拥有。局域网中可实现相当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如传输速率范围达1000Mb/S。网络连接相当规整,有严格的标准可遵循。

  2、广域网WAN(Wide Area Network)跨越大的地域的网络,通常覆盖一个国家、地区(几十到几千公里)。广域网的基本特征是:网络中信息的传输距离相对很长,可达几千公里以上,涉及到对远程(非本地)计机的存取与访问。通常分属于多个单位或部门所有,资源子网中的各类资源与通信子网分别由各自管辖与负责。长距离通信线路上传输速率相对较低,一般在几十kbit/s至几Mbit/S的数量级之间。网络的相互连接结构通常不规整。

  3、互联网(Internet)由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网络组成。

  (三)王者荣耀基础知识

  1、首先大家应该知道,就是咱们打游戏的时候,下面那些带的小技能有惩击,干扰,治疗,终结等等的技能,其实他们每一个都适合一类英雄,所以大家要把这些最基础的东西记住。

  2、首先我们要说一下惩击这个技能,这个英雄技能是每个打野英雄必备的,因为他对于那些打野的英雄来说,提供了很多的便利,能够提高打野的效率,尤其是在打龙的时候,打野的英雄可以留着这个技能,等待大龙快被打死的时候,在这种情况下容易被对手偷,所以这时候你要准备着惩击,看到对手如果要跟你抢的话,你可以用一下这个技能,然后这样子就避免了自己的劳动成果被他人抢去的情况。

  3、还有终结这个技能一般坦克和战士都带着这个技能,因为它可以有效攻击敌人14%的血量,非常的有效,他可以防止自己被敌人反杀,有很多英雄在丝血的情况下都可能将你反杀,而你有了这个小技能就可以防止被对手丝血反杀。

  4、接下来介绍一下疾跑这个技能,这个技能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技能,因为对于我这种非常怂的人来说,这个技能太适合我了,一看情况不对劲马上溜,这是我的一贯原则,而且有的时候看见前方有一个残血的对手,也可以快速跑到他的身边,然后吃掉他,而且疾跑这个技能非常适合那些小短腿的英雄,的确是有很多英雄都是一个小短腿,跑起来真的非常费劲。

  5、还有一个技能就是治疗这个技能,一般辅助带的比较多,虽然辅助能给加血,但是如果带上这个治疗的话就是加血的能力就更高了可以有效地帮助队友来一波反杀,因为本来有一个辅助在身边就已经算是有了半个移动泉水了,再加上一个治疗真的是非常的有效,如果你身边有一个辅助,而且还带着治疗的辅助,一定要好好珍惜他,把他牢牢的拴在你身边,这样子你等于多了一条命。

  6、最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个技能,就是净化这个技能,属于消除对方对自己的干扰,比如眩晕,减速等等,但是他不是所有的干扰都能净化,比如亚瑟的沉默,还有白起的嘲讽都不能净化,不过,一些怕控的英雄都可以带上这个技能,真的是非常的实用,有的时候被对方几个人控制住,你自己动也动不了无法返回的时候,真的是很难受。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