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蹲便下水道堵了怎么办妙招

原创
1:老式蹲便下水道堵了怎么办妙招1、利用是抹布疏通厕所:可找一段软管一头连好自来水另一头包好抹布插到下水管道里。打开自来水就可以了。原理是:自来水的压力大概有4Mpa是完全可以冲开你家的下水道的。记得不要让软管两头漏水。2、利用饮料瓶疏通:...

  1:老式蹲便下水道堵了怎么办妙招

  1、利用是抹布疏通厕所:可找一段软管一头连好自来水另一头包好抹布插到下水管道里。 打开自来水就可以了。原理是:自来水的压力大概有4Mpa 是完全可以冲开你家的下水道的。记得不要让软管两头漏水。

  2、利用饮料瓶疏通:买瓶大可乐回来先把饮料喝完 再把可乐瓶口下方剪掉,剪掉后把它倒着放在马桶里用手拿住底部往上抽几下就好了。

  3、使用烧碱,烧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过十几分钟就什么都通了。用适量的草酸,平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做便器,正好和尿碱中和达到做便器畅通。

  2:厕所下水道堵住了解决方法

  1、水压疏通法:如果只是一些细小的小物件引起的卫生间下水道堵塞的话就很容易解决,可以利用水压的冲击力来将小物件冲走从而疏通管道。建议你先把下水道口的其他缝隙给堵住,再把水龙头和下水道口用一根管道连接在一起,然后打开水龙头,将水量调到最大,持续数分钟即可。

  2、酸碱反应法:如果卫生间下水管道出现了比较严重的堵塞,用物理方法无法解决的话,那就只能来点真家伙了。首先准备好小苏打和醋,将小苏打和醋以1:2的比例进行混合,充分搅拌均匀,然后再缓慢的倒入适量的清水,再次搅拌均匀后将它倒入堵塞的下水管道中,静候一段时间,等水管道的异物被溶解时,在用水往下水道口冲几遍。在这里提醒大家,在用这个方法的时候一定要戴好胶皮手套和口罩,避免在疏通的过程中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3:苏打粉通下水道方法

  1、准备半杯白醋和半杯小苏打。

  2、在洗碗池里放入足量的清水。

  3、将白醋和小苏打都放进去。

  4、会发现池子里像发生化学反应一样,产生大量的气泡。

  5、可以看到洗碗池干净了许多,这样清洗起来真是毫不费力。

  6、用小苏打和柠檬还可以做空气清新水呢!

  4:下水道堵了找谁?下水道堵了怎么办?

  下水道堵了可以找物业也可以自己疏通。

  1、当下水道发生堵塞时,可以将打气筒的胶管塞入排水管道,并密封住下水口,再放入足量的清水,快速地向下水道里打气,下水道就能疏通。

  2、我们还可以使用洗衣粉加热水,像堵塞的下水道里面倒入1杯洗衣粉,然后再倒入3杯热水就可以了。如果还不能疏通下水道的话,在往里面倒入一杯醋,就搞定了。

  3、苏打加醋,先准备好熟苏打粉、高浓度醋,先把适量的熟苏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适量的高浓度醋,苏打粉与醋发生剧烈的化学反应就能去除管道中的油脂等黏乎乎的东西呢。

  4、还可以使用火碱来疏通下水道,先把火碱放进下水道的口里,然后再把一壶开水倒进去就可以了呢。

  5:下水道疏通小妙招

  1、可以找一根直径接近排水口的木棍,将木棍插进下水口里,在水池中放入足量的水,然后迅速地上下抽动木棍,在压力、吸力的作用下,管道中的污物就可能会被冲走。

  2、用废旧的铁衣架,将下水管中的杂物勾出。苏打粉和高浓度醋是比较常见的东西,将适量苏打粉倒入下水道里,再倒入适量的高浓度醋,苏打粉与醋发生反应,可以去除下水管道中的油脂等堵塞物。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