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专业就业方向,

原创
(一)工商管理专业就业方向,做公务员或者高校教师。做公务员的话就相当于有个铁饭碗,旱涝保收,但入门比较难。想做高校教师的话需要学历比较高,一般都要硕士以上学历。做一般传统管理类岗位。比如经理。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可以到酒店或其他企业单位做管理...

  (一)工商管理专业就业方向,

  做公务员或者高校教师。做公务员的话就相当于有个铁饭碗,旱涝保收,但入门比较难。想做高校教师的话需要学历比较高,一般都要硕士以上学历。

  做一般传统管理类岗位。比如经理。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可以到酒店或其他企业单位做管理工作。

  做物流管理工作。现在物流发展比较快,特别是电子商务发展带动物流发展。

  做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简单来说就是招聘,调用培训公司人员。

  做市场营销类。做这类工作需要交际能力比较强,并且要能吃苦耐劳。但这个行业入门比较低,并且需求量大。

  (二)工商管理专业学什么

  1、工商管理专业主要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经济法、运筹学、统计学、系统工程、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商业管理、企业战略管理、程序设计基础等。

  2、工商管理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能在各类企业或相应业务部门从事企业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3、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能够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技能与方法;熟悉我国有关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具有从事现代企业经营与管理基本技能,能胜任各类企业及经济部门管理工作。

  (三)如何查经纬度

  1、先算两分日:比如在中国某地,杆影最短时是中午13点20分,且杆长与影长之比为1,则可知该地是北纬45°(tgα=1),东经100°(从120°里1小时减15°,4分钟减1°)杆长与影长之比需查表求α,这里用了特殊角。

  2、再算两至日经度的算法不变 纬度在北半球冬至α+23.5°,夏至α-23.5°在任意一天加减修正值即可。

  3、修正值算法:就是距两分或两至日的天数差乘以94/365. 比如2013年2月17日,2013年3月22日春分差33天,即太阳直射点在南纬33×94/365=8.5°。

  (四)速洗小龙虾的方法

  1、准备三样食材:小苏打、食盐、白醋。

  2、先将小龙虾简单的清洗一下,不需要过分刷洗,只将可以看得到的脏东西去掉就好了。

  3、然后将小龙虾放深一点的盆中,接足够量的清水,没过小龙虾多一些的水,再倒入半瓶白醋,一些小苏打,一些食盐,搅拌均匀,食盐和小苏打化开后,静置不动,浸泡半个小时。

  4、时间过去后,你会发现原先清凉的水变得十分浑浊了,这就是脏东西钻出来的原因。

  5、将浸泡之后的小龙虾冲洗数遍,将脏东西冲走,如果还不是很放心的话,还可以进一步简单清洗一下,将小龙虾的大钳子捏住,用小牙刷将小龙虾的虾头和腹部,再刷几下,这时刷洗就很轻松了,不需要太费力,刷几下,就能发现小龙虾变得非常干净。

  6、接着将清洗干净的小龙虾处理一下:先将虾鳃拽下来,再将虾的小脚剪掉,还有头部黑色的东西弄掉,这里很脏,虾黄留下,这样一只虾就彻底干净了,等做熟了吃的时候,绝对放心,开心的吃大胆的吃都没问题。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