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万用表测电流

原创
Ⅰ.怎样用万用表测电流1、档位要与被测电流类型一致。即根据要测量的电流的交直流类型,正确的选择档位,交流电对应交流档位、直流电对应直流档位。2、选择合适的量程,否则,极有可能导致烧毁万用表。如果,不知道被测电流的大小,就要选用最大量程。比如...

  Ⅰ.怎样用万用表测电流

  1、档位要与被测电流类型一致。即根据要测量的电流的交直流类型,正确的选择档位,交流电对应交流档位、直流电对应直流档位。

  2、选择合适的量程,否则,极有可能导致烧毁万用表。如果,不知道被测电流的大小,就要选用最大量程。比如,数字万用表20安培档,就可以测量到4.4千瓦电气的电流。

  3、将万用表串联在电器的火线上。为此,第一步先要断开电器的开关。第二步就是拔下插头,串接好电表;第三步就是插上插头,再合上开关。此时万用表的读数既为所求。

  4、注意:大功率电器用此办法测量电流很危险,而且容易烧表。建议使用钳形电流表。这样,即安全又简单易行。

  Ⅱ.空气炸锅怎样用

  1、用热水、洗涤剂和非研磨性海绵彻底清洁炸篮和煎锅,用湿布擦拭产品的内部和外部。

  2、将本产品放在稳固、水平且平坦的表面。将炸篮正确地放在煎锅中。将插头插入有接地的电源插座。

  3、空气炸锅一般需要预热5分钟。此时可以准备需要使用的食材。

  4、小心地从空气能炸锅中拉出煎锅。将食材放入炸篮。将煎锅滑回到空气能炸锅中。

  5、设置好需要烹制的时间。轻轻点击触控按钮,开始美味烹饪之旅。

  Ⅲ.怎样用蛋黄蛋清做冰激凌

  1、淡奶油提前冷藏24小时以上,然后加入细砂糖,100克的淡奶油中加入10克糖,按这个比例,做多少冰激凌就放多少糖。

  2、用电动打蛋器搅打奶油,一开始可以用高速打,待奶油出现纹路以后换最低速打,打到七八成发,淡奶油出现纹路,又有一定的流动性就可以了,不要完全打到硬挺的状态,也不要太稀。

  3、取四个鸡蛋,将蛋清和蛋黄分离,留四个鸡蛋黄来用,蛋白可以留着炒菜吃,或者做饼干用,我们做冰激凌只需要用到蛋黄,往这4个蛋黄里加入大约5克细砂糖。

  4、用电动打蛋器高速搅打,打到蛋黄蓬松轻盈,颜色比原来浅很多就可以了。

  5、将打好的蛋黄倒入淡奶油中,用一把软质的刮刀,上下轻柔切拌,将蛋黄和奶油混合均匀,混合的时候注意,不要像搅面糊一样乱搅一通。

  6、混合好的奶糊质地均匀就可以,如果有不均匀的地方,用刮刀再切一下。把奶糊倒入事先准备好的杯子中,送入冰箱冷冻4小时即可。我用的小容量的杯子,您也可以换成大点的保鲜盒来装,总之能放入冰箱冷冻的容器就可以。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