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胡萝卜泥如何做

原创
Ⅰ.红薯胡萝卜泥如何做1、材料:红薯400g、胡萝卜300g、温开水400g。2、将红薯洗净,去皮蒸熟。3、胡萝卜同样洗净切块,同红薯一同放锅里蒸熟。4、将蒸熟好的红薯和胡萝卜一起置入调理杯中。5、加入温开水,机器高速搅打90秒即可。Ⅱ.胡...

  Ⅰ.红薯胡萝卜泥如何做

  1、材料:红薯 400g、胡萝卜 300g、温开水 400g。

  2、将红薯洗净,去皮蒸熟。

  3、胡萝卜同样洗净切块,同红薯一同放锅里蒸熟。

  4、将蒸熟好的红薯和胡萝卜一起置入调理杯中。

  5、加入温开水,机器高速搅打90秒即可。

  Ⅱ.胡萝卜洋葱醋方怎么做

  1、原料:胡萝卜适量、洋葱适量、猪油适量、醋各适量。

  2、做法:可先将胡萝卜、洋葱洗净切条,用猪油煎炒至七成热时加醋调味,即成。

  3、功效:防癌抗癌。适用于肝癌等各种癌症早期和恢复期的辅助食疗,并可预防癌症的复发。

  Ⅲ.胡萝卜派的制作方法

  1、材料:胡萝卜450克,核桃70克,略烤香,榛子70克,略烤香,全麦饼干屑1杯,黄砂糖50克,压紧,肉桂粉11/4茶匙,姜粉11/4茶匙,蔬菜油或(淡味)橄榄油3汤匙,融化的奶油(牛油)2汤匙,白砂糖225克,中筋面粉1汤匙,盐1/2茶匙,肉豆蔻粉1/4茶匙,丁香粉1/8茶匙,大鸡蛋4个,略微打散,全脂牛奶180毫升。

  2、胡萝卜450克,去皮,切块。

  3、制作坚果派皮:核桃和榛子放入食物处理机,按pulse(暂动)键稍稍切碎,加入全麦饼干屑、黄砂糖、1/4茶匙肉桂粉、1/4茶匙姜粉,略微搅打几下,拌匀。加入蔬菜油和奶油,再次搅拌,至均匀湿润。倒入直径23厘米派盘,盘底及盘壁压紧。

  4、取一大锅,加水和少许盐,煮沸。放入胡萝卜煮20分钟,至软。沥干后放入食物处理机,搅打成泥,略微置凉。

  5、烤箱预热至205摄氏度。

  6、取一小碗,搅入白糖、面粉及剩余的姜粉、肉桂粉、盐、肉豆蔻粉和丁香粉。拌匀后倒入装胡萝卜的食物处理机,搅打至均匀。加入鸡蛋和牛奶,搅拌至均匀柔滑,倒入派皮。

  7、放入烤箱烤45分钟,至牙签插入取出时不沾黏生料。趁热食用或置于室温下冷却。也可放入冰箱,冷藏数小时后食用。

  Ⅳ.胡萝卜煮熟后吃好处加倍

  美容养颜抗衰老 β-胡罗卜素能提高红细胞的活性。过氧化自由基可加速人体衰老,人们形象地称之为身体的“垃圾”。而β-胡萝卜素可以中和体内的过氧化自由基,这样便起到了延缓衰老的作用。

  抗癌 胡萝卜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有抗癌作用,并可减轻癌症病人的化疗反应,对多种脏器有保护作用。妇女进食胡萝卜可以降低卵巢癌的发病率。

  防治心血管疾病 胡萝卜内含玻珀酸钾,有助于防止血管硬化,降低胆固醇,对防治高血压有一定效果。

  Ⅴ.胡萝卜排骨百合功效与作用

  1、胡萝卜排骨百合一起炖有清热润燥的功效 可以有效的降火排毒;有促进睡眠的功效。

  2、百合花是一剂滋补良药:百合状如白莲花而得名,其味如山药,除含淀粉、蛋白质、脂肪、钙、磷、铁、维生素B1、B2、C、胡萝卜素等营养素外,还含有一些特殊的营养成分,如秋水仙碱等多种生物碱。这些成分作用于人体,不仅具有良好的滋补效用,对于虚弱、慢性支气管炎、结核病、神经官能症等患者有很大的帮助,而且对多种癌症都有一定的疗效,也是一种天然的抗肿瘤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