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手游选什么职业好

原创
一)一人之下手游选什么职业好1、天师府(1)天师府外修拳法,内修《五雷法》和《金光咒》,攻如金光迅雷,守如磐石巨钟,天师府分为雷法和金光咒两种职业。(2)雷法:操作难度三颗星,适合贴身近战,使用武器是指虎,优势是连击和身法,劣势是范围和援助...

  一)一人之下手游选什么职业好

  1、天师府

  (1)天师府外修拳法,内修《五雷法》和《金光咒》,攻如金光迅雷,守如磐石巨钟,天师府分为雷法和金光咒两种职业。

  (2)雷法:操作难度三颗星,适合贴身近战,使用武器是指虎,优势是连击和身法,劣势是范围和援助。在动漫中是只有可能继承天师之位的弟子才能学习雷法,并且有阴雷阳雷之分。但在游戏中天师府有所变革,所有弟子都可学习。

  (3)金光咒:操作难度两颗星,适合范围输出,使用武器是拳套,优势是范围、距离、爆发,劣势是连击和身法。金光咒是天师府功法的根基,专精修炼后可以运用到以炁化形的地步。

  2、武侯奇门

  (1)武侯一派擅长使用奇门遁甲术,也能制作墨家桐木机关,分为“八卦术”和“神机术”两种职业。游戏中武侯奇门两职业都是漂亮妹子,估计很受男同胞们欢迎!

  (2)八卦术:操作难度四颗星,擅长远程爆发。使用武器是团扇。优势是范围和距离,劣势是连击和身法。八卦阵学习者擅长控制自然之力,释放阴阳五行法术。

  (3)神机术,操作难度两颗星,擅长持续输出。使用武器是折扇。优势是连击范围援助,劣势是身法和爆发。这个职业擅长使用道具作战,也就是我们理解的机械师。

  3、湘西巫蛊

  (1)湘西巫蛊擅长牵制敌人,为队友创造攻击优势。分为药仙和五毒两种职业。

  (2)药仙:操作难度一颗星,全场最低,擅长辅助增益,使用武器是雨伞。优势是范围,援助,劣势是爆发,连击。这个职业就是该游戏中的奶妈,负责给队友提供援助。

  (3)五毒:操作难度三颗星,擅长范围输出,使用武器机关伞。优势是范围、距离,劣势身法、连击。这个职业攻击方式比较特殊,专注以蛊虫驾驭各种毒物进行攻击。胆小的女孩子推荐不要玩这个职业,有各种大虫子。

  4、蓬莱夜刃

  (1)这个就是精通利刃的一个门派,颜值贼高,男团起步,小姐姐们最爱,分为幽月剑和红莲两种。

  (2)幽月剑:操作难度四颗星,攻击距离远近皆备。使用武器汉剑。优势连击,爆发,身法,劣势援助。此职业一生追求武技与剑道极限,会多种剑法流派,且颜值超高。

  (3)红莲:操作难度五颗星,全场最高,擅长范围输出,使用武器唐刀。优势是范围,爆发,劣势是援助。这是一个玩火的少年,燃烧生命,增强术法,手速党玩家必选。

  5、贾家村

  (1)相信这个宗门玩家肯定都特熟悉,不记得了没关系,还记得五百贾正亮不?没错,就是他家。贾家村分为御物和奔流掌两种职业。

  (2)御物:这个职业操作难度三颗星,擅长范围输出,使用武器是飞刀,优势是爆发和身法,劣势是援助。

  (3)奔流掌:这个职业操作难度四颗星,擅长范围输出。使用武器是匕首,所有职业中只有这个职业各项能力分配比较全面,整体看起来像气功师。

  二)一人之下有什么角色

  一人之下的角色:

  1、老天师

  2、豪杰

  3、陆瑾

  4、陈朵

  5、王也

  6、张灵玉

  7、张楚岚

  8、王并

  9、那如虎

  10、丁嶋安

  11、马仙洪

  12、夏柳青

  13、巴伦

  14、四张狂

  15、碧莲

  16、诸葛青

  17、苑陶

  三)一人之下冯宝宝的来历

  1、冯宝宝身世目前漫画并没有揭示,冯宝宝出现的时间是在甲申之乱,有读者都将她当成是某位军阀的女儿,当然,这都是一些推测,没有确切的依据。冯宝宝有长生不老的能力,所以她并非普通人,因为灵魂受到过创伤,所以冯宝宝失去了记忆,她不知道自己是谁,来自于哪里。

  2、冯宝宝身世目前漫画并没有揭示,她的身世还是个迷。冯宝宝是网络漫画《一人之下》及改编同名电视动画的女主角,华北地区临时工,外表三无、邋遢的炁功高手。对过去的记忆有缺失,三观不同于常人,一直在追寻自己的身世。

  3、宝宝一定是和甲申之乱有关的,这是不可置疑的。《一人之下》全局都是围绕着这个展开的,事情会有后来的结果,都是因为这场神秘的,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异能界的“甲申之乱”。所以知道当年甲申之乱到底发生了什么很重要,但是当初参与这场混战的人如今都老了,事实仿佛很残酷,让老天师这些人谈及变色,不愿提及,又有别的老家伙能在窥视着这场暴乱,想从中获利。根据“哪都通”的人都防着这些人,可以推测他们可能认识宝宝。

  4、且随着岁月的流逝,即使过去了七十多年,容貌也不会发生变化,因此是谜一样的不老之人。后来徐翔让她成为快递公司“哪都通”的华北地区临时工,接受临时工的身份保障特权,而且徐家三代人也都通过进入公司管理层为她提供庇护,并调查出她的身世与1944年的“甲申之乱”有着莫大干系。

  5、宝宝活得太久了,她的容颜不变,不会变老,并且她那超强的让人忌惮的战斗力也让人也不得不联系到甲申之乱的其余“八大绝技”,个个都不可思议的武功秘籍。

  四)一人之下怎么快速升级

  1、主线任务

  可以通过完成主线任务获得大量的升级经验,从而快速提升角色等级,建议玩家上线第一天就将可以做的主线任务全部完成。

  2、内景试炼

  提升到一定的等级后可以参与内景试炼副本,内景试炼副本每天都有限制次数的,攻打内景试炼副本可以获得大量的升级经验。

  3、订单任务

  游戏中的订单任务可以获得丰厚的游戏道具奖励,通过完成每日的订单任务也可以快速提升角色的等级。

  4、购买体力

  通过购买体力药剂可以让角色攻打更多的副本以及参与更多的活动,对于微氪玩家来说建议前期体力是买满的。

  五)一人之下战力怎么提高

  1、等级提升,这是少有不用花钱就能提升战力的方法,但是提升的战力有限,另外因为等级有上限所以玩家很快就达到等级极限。

  2、装备品级越高能增加越多的战力,最好的装备就是绝品装备了,不过获取困难,需要在50级之后参与一些难度副本如七号列车等才有机会获得绝品装备。

  3、相同品级的装备也会有不同的品质,完美品质的装备战力就会比下品高,虽然一件装备提升的战力不是很明显,但是每件装备差一点加起来就是很大的差距了。

  4、炼器就是为装备增加额外的属性,属性增加之后战力自然也能获得提升,炼器是通过炼器符完成的,最好的炼器符是紫色品质的。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