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好吃的麻辣小龙虾

原创
一.如何制作好吃的麻辣小龙虾1、小龙虾200克、干辣椒20克、花椒20克、葱2根、姜4片、香叶4片、大蒜5瓣、八角1个、桂皮1根、生抽45ml、老抽15ml、红糖8克、盐5克、高度白酒30ml。2、将小龙虾洗净,葱姜蒜切碎,辣椒剪块。3、锅...

  一.如何制作好吃的麻辣小龙虾

  1、小龙虾200克、干辣椒20克、花椒20克、葱2根、姜4片、香叶4片、大蒜5瓣、八角1个、桂皮1根、生抽45ml、老抽15ml、红糖8克、盐5克、高度白酒30ml。

  2、将小龙虾洗净,葱姜蒜切碎,辣椒剪块。

  3、锅中加入比平时炒菜稍多的油,烧到3成热,放入辣椒、花椒、葱、姜、蒜煸出香味。

  4、放入洗净的小龙虾翻炒均匀,然后淋入白酒、生抽、老抽,加入白糖炒出香味。

  5、看到小龙虾卷曲后,放入香叶、八角、桂皮等香料,淋入200ml的清水,加盖用中火焖8分钟,最后加入适量盐调味,火力调大将汤汁稍微收干即可。

  二.如何制作好吃的冰皮月饼

  1、主料:南瓜1800g,白糖50g,玉米油50ml,澄粉20g,糯米粉60g,粘米粉40g。辅料:糖粉40g,紫苋菜汁160g,玉米油20g,糕粉适量,南瓜泥和豆沙300g。

  2、南瓜去皮去瓤,直接放入铺了屉布的蒸屉上,大火蒸约20-30分钟至软烂,取出入容器中搅拌均匀。

  3、倒入炒锅中不停翻炒,其间加入油糖,分次加入澄粉,一直炒至糯糯的,很粘稠的样子即可。凉后会变得稍微干硬一些。

  4、除糖粉外所有粉类混合入炒锅中小火翻炒至微黄,可以稍捻起一点尝一下没有生粉味即可。取出入容器中,加入糖粉,倒入油,倒入热的紫苋菜汁,一边倒一边用筷子搅拌均匀,晾至不烫手时彻底揉匀成团静置10分钟。

  (紫苋菜洗净后放入容器中,浇入开水没过紫苋菜,然后搅拌一下,看水变得很红后,即可取汁。紫苋菜汁的量酌情增减,揉成软硬适中的团即可。)

  5、此时可以备馅,分成25g一个。取25g皮,放上馅,包好即可。

  6、可以沾少许糕粉(糯米粉放入炒锅炒熟),模子里也倒入少许糕粉晃匀后把多余的粉都敲出,粉不可太多,多了做出的饼皮不好看了。然后把球放入模子中,压出即可。

  三.如何制作ppt模板

  1、在制作PPT模板前要准备放置在第1张PPT的图片,PPT内页中的图片,LOGO等图片。

  2、新建一个PPT文件,此时应显示的是一张空白PPT文件.

  3、PPT模板结构的制作:

  然后我们进入PPT母版视图来操作,方法是依次从菜单栏中选择“视图”–“母版”–“幻灯片母版”。

  把开PPT母版视图后是否看到左侧有一张缩略图呢?现在选中他,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新标题母版”。

  4、PPT模板内容框架的制作

  接下来我们就个性化我们要制作的PPT模板吧,首先我们先制作PPT模板首页,先把准备好的图片素材插入PPT模板页面里,然后稍加剪切编排。

  然后再对PPT模板首页加入一些文字修饰,使画面更有感觉。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