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鱿鱼丝这道菜

原创
(一)怎样做鱿鱼丝这道菜1、主料:鱿鱼2、辅料:青椒、洋葱、食用油、盐、料酒、生抽、干辣椒、葱姜、细砂糖、水淀粉。3、煮锅水开后放入鱿鱼、料酒,等到水再次煮沸后即可关火,捞出鱿鱼丝备用。4、炒锅倒油,炒香葱丝、姜丝。5、放入青椒丝煸炒,放入...

  (一)怎样做鱿鱼丝这道菜

  1、主料:鱿鱼

  2、辅料:青椒、洋葱、食用油、盐、料酒、生抽、干辣椒、葱姜、细砂糖、水淀粉。

  3、煮锅水开后放入鱿鱼、料酒,等到水再次煮沸后即可关火,捞出鱿鱼丝备用。

  4、炒锅倒油,炒香葱丝、姜丝。

  5、放入青椒丝煸炒,放入鱿鱼丝,放入洋葱丝煸炒。

  6、烹入生抽、盐、水淀粉、白糖、干辣椒兑成的碗汁。

  7、翻炒至汤汁粘稠,裹住食材即可关火。

  (二)怎样做美食好吃又简单方便

  1、肋排切块,姜切片,清水里放排骨,姜片,料酒,大火焯水,捞出备用。

  2、锅里倒油,加冰糖,炒出糖色,放入排骨,姜片,翻炒挂糖。

  3、加热水,料酒,生抽,香醋,小火30分钟,放入盐,大火收汁,浇入酱汁,撒上白芝麻即可。

  (三)要怎样做江秋鱼更好吃

  1、将江秋鱼一条条划开肚子,取出内脏,冲洗干净,用刀砍成一节一节的,每节约二公分;将柠檬切片备用。

  2、将猪油放进锅里加热,再把切好的蒜丁、红辣子放进锅里炒黄。

  3、然后把砍好的江鳅放进油锅里炒五分钟左右,就掺入适量的冷水煮。

  4、同时把柠檬、香茅叶和适量的盐放进去和鱼一起煮,煮熟后放进葱段搅拌均匀即可。

  (四)怎样做酸白菜

  1、白菜洗净切成块,白菜帮和菜叶分开装在两个碗中,干辣椒剪成小段,大葱切段,蒜切片。

  2、碗中放入白糖、鸡精、盐、醋、生抽,加少量水调和均匀备用。

  3、锅中加入适量油,烧热后放入干辣椒和葱段,炒出香味后放入白菜帮,翻炒至白菜帮变软后加入菜叶。继续炒至白菜八成熟时,加入调好的料汁,加入蒜片,翻炒入味,最后加入少许水淀粉收汁,美味的酸白菜就做好了。

  (五)指甲怎样做贴片

  1、首先把自己的指甲剪出形状,并用打磨片打磨自己指甲表层,为贴甲片做准备。

  2、用结合剂把甲片和自己指甲粘合在一起,然后剪出自己喜欢的长度和形状, 打磨平整,把手放进光疗机里照灯15秒。

  3、这时候把手拿出来给指甲涂上一层底胶,再照灯1分钟。拿出来后就可以给指甲涂上自己喜欢的彩胶,再照灯1分钟。

  4、然后就给指甲涂最后一层封层胶,再照灯1分钟,一款简单的贴甲片美甲就做好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