炖鸽子的做法

原创
①炖鸽子的做法1、浇开水,水中加少许料酒,将鸽子放入,去血水去沫,捞出,待用;2、砂锅放水加热至沸腾,放入姜片,葱段,红枣,香菇,鸽子,转小火炖1个半小时;3、1个半小时后放入枸杞,木耳,再炖20分钟;4、山药削皮,切块放入,小火炖20分钟...

  ①炖鸽子的做法

  1、浇开水,水中加少许料酒,将鸽子放入,去血水去沫,捞出,待用;

  2、砂锅放水加热至沸腾,放入姜片,葱段,红枣,香菇,鸽子,转小火炖1个半小时;

  3、1个半小时后放入枸杞,木耳,再炖20分钟;

  4、山药削皮,切块放入,小火炖20分钟,到山药酥烂,加盐调味即可。

  ②鸽子的管理方法

  1、坚持“少量多次”的喂养原则

  根据实践表明,肉鸽日常饲养管理要坚持“少量多次”原则,这样不仅能很好的引起鸽子的食欲、是育雏期产鸽得到充足营养,还可避免鸽子挑食捡食,利于营养的全面吸收的同时减少饲料浪费。

  2、保健砂的供给应定时、定量

  保健砂是肉鸽养殖的秘密武器,保健砂可以补充日粮中矿物质及其他营养物质的不足。保健砂中含有大量的盐、维生素等营养物质,长期暴露在空气中容易受潮结块和氧化分解影响使用效果,因此在供给保健砂时,应现配现用、定时、定量,在有效期内使用。

  3、整天不断供水

  水是生命之源,是鸽体和鸽蛋的主要成分,是鸽必不可少的营养物质,足够的水分能帮助鸽调节体温,消化和吸收每天采食的日粮等,维系正常生存、生产。每只鸽子每天的供水量平均在50毫升左右,不同年龄段、不同生产状况及不同的季节温度,鸽的饮水量也在不尽相同,夏季和哺乳期鸽的饮水明显高于秋、冬季,因此建议养鸽场保持鸽一天的供水不断,让鸽自行饮用。

  ③鸽子的养殖方法

  1、鸽子吃小麦、荞麦、高粱、玉米等杂粮,也吃卷心菜、青菜、贝壳粉等饲料,每天进食两次。喂食时间:每天喂料两次,上午7点左右一次,下午4点30分左右1次,上午的饲喂量占其日粮的1/3,下午的饲喂量占其日粮的2/3,每天每只成年鸽的饲料量为50克左右,训练时可适当增加一点。饲料应在鸽子回到鸽舍后喂给,使其形成回舍有食的条件反射,以利于归巢。

  2、鸽舍的要求:鸽舍应该建立在具备 向阳,干燥 通风的 地方,鸽舍建设有很多种样式,最主要是看你准备养的鸽子的数量,以及要建造鸽舍的场地大小。现在市场也有很多鸽舍购买的,如果不是专业大型养殖,直接购买会比较合适一点。

  3、鸽子的洗澡

  鸽子是极爱清洁的鸟类,必须十分注意鸽子的清洁卫生,夏、秋季每周至少水浴两次,冬季每天水浴一次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