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有趣独特的火锅底料蛋糕

原创
1)如何制作有趣独特的火锅底料蛋糕1、蛋糕胚的材料:鸡蛋两个、白砂糖50g、低筋面粉50g、可可粉5g、黄油25g;奶油材料:奶酪115g、白砂糖25g、淡奶油140g、奥利奥饼干两块、老干妈辣油30g、黄油80g;蛋糕装饰品:适量干辣椒、...

  1)如何制作有趣独特的火锅底料蛋糕

  1、蛋糕胚的材料:鸡蛋两个、白砂糖50g、低筋面粉50g、可可粉5g、黄油25g;奶油材料:奶酪115g、白砂糖25g、淡奶油140g、奥利奥饼干两块、老干妈辣油30g、黄油80g;蛋糕装饰品:适量干辣椒、八角、香叶。

  2、做法:将两个鸡蛋敲碎倒入干净的碗中,加入50g白砂糖,用打蛋器高速挡快速打发,直至液体体积膨胀好几倍,提起打蛋器,液体变硬性泡沫不会滴落为止。

  3、低筋面粉跟可可粉混合均匀,分两次筛入鸡蛋液中,每次加入都要等上一次搅拌均匀后才能添加下一次,搅拌必须翻拌和切拌,不能顺时针搅拌,最后加入液化的黄油翻拌均匀。

  4、制作好的蛋糊倒入蛋糕模具中,记得震一震模具将里面的气体震出。上火180度、下火160度烤箱预热五分钟后,放入蛋糕模烤二十五分钟即可取出晾凉备用。要注意的是,模具的选择可以稍微灵活处理,只要不是太小,或者太大即可,差不多六寸就可以了。

  5、接着是奶油的制作方法,将奶酪隔温热水软化后加入白砂糖用刮刀翻拌均匀,然后用打蛋器高速打散,在加入提前室温软化的黄油一起搅打均匀后放入大家最熟悉的老干妈红油,再继续搅打,中途分三次倒入室温的淡奶油进去,每次倒入之前都是在上次搅拌好的基础上。最后将奥利奥饼干中的那层糖霜刮掉,放入保鲜袋中锤碎,再加入奶油中搅拌均匀,奶油霜就做好了。

  6、再取出已经冷却了的蛋糕胚,将它平切分为两片,将其中一片均匀抹上奶油,再盖上第二片蛋糕胚,将剩余的奶油全部涂抹再整个蛋糕胚上。将涂抹好奶油的蛋糕抹平,修理好形状。最后摆上干辣椒、香叶、八角装饰就完成了。

  2)如何制作丝网花

  1、先找到合适的圆形模板,拿一根银色的细铁丝,制作一个圆。

  2、将丝网套在做好的圆铁丝上,拉紧,把底部用细线绑住,然后用手拉成百合花瓣的形状。

  3、把花径部分和花瓣以及花蕊组装到一起,用绿色胶布绑在一起。

  4、最后还需要把花瓣整理造型,就可以制作出漂亮的丝网花了。

  3)如何制作锦绣未央手游时装

  1、时装的制作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其他玩法获得的材料在制作中就能根据图鉴制作相对应的时装!

  2、每次制作时装的时候,玩家只能制作符合自己一些要求的时装。如果未能达到要求。也是无法进行时装的制作!

  3、只要玩家的材料足够就能直接制作时装。制作之后玩家就能直接获得该时装!

  4、每一套时装都是拥有不同的部位,玩家需要全部制作完成才能解锁一整套的时装!

  5、玩家获得的时装玩家也可以使用相对应的材料对获得的时装进行强化。每次强化之后的时装都是可以为玩家带来额外的属性提升!

  6、玩家如果拥有了新的时装,也是可以通过继承玩法让把强化的属性继承到新的时装上!

  4)如何制作烫面韭菜盒子

  1、面粉中加入适量的盐,加入适量的清水搅拌均匀,揉成面团,4克韭菜洗干净,切成碎末,装入碗中,放入一勺油,盐鸡精13香,鸡蛋碎,搅拌均匀,

  2、醒发好的面切成小段,擀成薄饼,放入韭菜馅,包好,放入煎锅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5)如何制作薯片

  1、食材:土豆2个,盐,五香粉,辣椒粉适量。

  2、土豆洗净去皮切成薄片,将切好的土豆放入清水中浸泡;

  3、去掉一部分淀粉后,捞出沥干,然后撒上少许盐,五香粉,辣椒粉,抓匀;

  4、将腌好的土豆片放在微波炉用的小蒸笼上,然后放入微波炉中高火3分钟;

  5、取出后翻面,然后再次加入微波炉中,加热3分钟,取出后晾凉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