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巧克力怎么做

原创
(一)蔓越莓巧克力怎么做1、食材:低筋面粉125克、糖粉20克、泡打粉2克、淡奶油20克、黄油50克、鸡蛋液50克、蔓越莓干20克、巧克力100克。2、直接将冷藏的黄油、泡打粉和面粉混合。3、搓成黄油粉,再加入糖粉混合。4、鸡蛋液加入淡奶油...

  (一)蔓越莓巧克力怎么做

  1、食材:低筋面粉125克、糖粉20克、泡打粉2克、淡奶油20克、黄油50克、鸡蛋液50克、蔓越莓干20克、巧克力100克。

  2、直接将冷藏的黄油、泡打粉和面粉混合。

  3、搓成黄油粉,再加入糖粉混合。

  4、鸡蛋液加入淡奶油,混合成蛋黄液。

  5、将蛋黄液加入混合好的黄油粉。

  6、继续用刮刀搅拌均匀。

  7、加入蔓越莓干,无需把蔓越莓干切的太碎,大颗粒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口感而定。

  8、放在油纸上整理成圆形。放入冰箱冷冻20分钟。家用的冰箱速冻效果比较差,所以20分钟不用担心会切不动。如果做好不马上用的话,可以放在冷藏一个小时以上,再做也没有问题。

  9、冷冻后的胚子直接取出,用刀分成等份。如果有模具,可以擀开用模具压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10、剩下的鸡蛋液可以用来刷表面,表面刷一层鸡蛋液。

  11、做好的蔓越莓巧克力司康,早餐的时候,花了一点时间做。全程不到30分钟,

  (二)蔓越莓奶条制作方法

  1、食材:牛奶 300克、鸡蛋 50克、蛋黄 10克、淀粉 10克、糖 10克、炼奶 10克、蔓越莓 10克、盐 5克。

  2、准备好食材。

  3、蔓越莓切碎。

  4、开小火倒入牛奶。

  5、倒入白砂糖搅拌至融化,关火。

  6、牛奶晾凉后倒入玉米淀粉。

  7、搅拌至淀粉融化小火不停翻拌至浓稠状。

  8、倒入切碎的蔓越莓。

  9、拌匀后倒入模具,放凉后切块即可。

  (三)蔓越莓和蓝莓区别

  1、分布地区不同:

  蔓越莓分布在哥伦比亚州、缅因州、威斯康星州等较为寒冷的地区。

  蓝莓主要分布在日本、朝鲜、欧洲、中国等阳光充足及气候温和的地区。

  2、生长习性不同:

  蔓越莓喜欢在透风透气、温暖湿润和半阴的环境生长,并且在含有微酸性砂质和腐蚀质的酸性土壤中生长速度最快。

  蓝莓喜欢在气候温暖、光照充足的地方生长,抗寒冷寒和抗干旱的能力较弱,气温较低时很容易受到冻害。

  3、颜色不同:

  蔓越莓的颜色是鲜红色,并且是一种爬行草本植物壮灌木丛。

  蓝莓的颜色是深蓝色,属于一种站立小灌木丛。

  (四)蔓越莓饼干怎么存放

  1、将饼干放凉之后放入干燥洁净的密封包装袋当中或者是一些食盒即可;

  2、饼干需要放在比较干燥通风的地方保存,避免阳光直射,温度应该要介于5-26度才是最佳的;

  3、有干燥剂的可以在装饼干的物件中适量的放入,这样可以有效的延长饼干的保质时间;

  4、建议不要把饼干放在冰箱当中,虽然冰箱的温度确实比较适合存放饼干,但是冰箱里面不仅仅只存放饼干一样东西,还有其他的食物。而其他食物散发出来的水分很容易使饼干受潮。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