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赛事码怎么用

原创
1:王者荣耀赛事码怎么用1、点开微赛事可以发现有三种模式:锦标赛和自建比赛,还有右上角的面对面快速赛,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三种模式。2、首先是锦标赛,点开之后可以看到,就是我们之前玩的赏金联赛,花费784金币可以购买8张金币赛门票,参与...

  1:王者荣耀赛事码怎么用

  1、点开微赛事可以发现有三种模式:锦标赛和自建比赛,还有右上角的面对面快速赛,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三种模式。

  2、首先是锦标赛,点开之后可以看到,就是我们之前玩的赏金联赛,花费784金币可以购买8张金币赛门票,参与8场比赛,连胜次数越多,奖励越多。

  3、接着是自建模式,就是自己创建赛事,你可以选择自己当队长,也可以选择加入别人的队伍做队员,想开启赛事的时候邀请好友就可以了。

  4、面对面快速赛是你和身边的朋友输入同样的4位数的房间码,进入同一个房间一起开黑,有点像微信面对面建群。

  5、在上方的个人荣誉里可以查看你在自建比赛中所获得的荣誉,最多纪录30个,还有你的个人数据,及夺冠次数和夺得亚军的次数。

  2:ios14中的画中画怎么用

  1、苹果手机更新升级到 IOS 14版本后,打开手机自动的safari浏览器。

  2、找到想要观看的视频后,点击播放按钮。

  3、视频播放过程中,点击右下角全屏图标,进入视频全屏模式。

  4、点击视频左上角画中画功能图标(带有箭头的方框图标)。

  5、视频就会以画中画形式播放了。

  6、可以按HOME键回到手机桌面,视频就会以小窗口的形式悬浮播放中,可以移动视频窗口,同时可以去使用手机其他功能了。

  7、点击下悬浮的视频窗口,视频右上角就会出现取消画中画的图标,点击可以取消画中画功能。

  3:华为手环怎么用

  1、我们需要购买一个华为运动手环,将外包装撕去,然后将手环主体和表带组装好。

  2、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华为手环”APP,然后安装这个软件,并开启手机蓝牙功能。

  3、打开华为手环APP,将运动手环靠近手机,然后点击手机上的匹配按钮,等待十几秒之后,运动手环就和手机绑定上了。

  4、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运动手环的计步功能、接打电话和发送短信等功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一直保持蓝牙处于开启状态。

  4:阴阳师六星转换券怎么用

  1、在阴阳师中打开式神录,选择一个6星要被转换的式神,点击在该式神的左下角的“育成”。

  2、在转换界面中点击“选择道具”,选择6星转换券

  3、在界面的右边选择想要转换到6星的式神后,点击“式神转换”

  4、转换完成后,被转换的式神与转换式神的等级、星级对调,技能等级不变。

  5、6星转换券可以再神龛兑换。

  5:暴走英雄坛玫瑰花怎么用

  1、首先需要打开手机,同时再打开暴走英雄坛游戏,然后再找到卖花妞。

  2、然后再需要点击获取玫瑰花。

  3、然后再点击进入物品。

  4、最后就找到了玫瑰花,玫瑰花是任务物品,后面触发剧情可使用玫瑰花完成任务。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