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学英语英语作文

原创
(1)怎样学英语英语作文1、首先,要写好英语作文,一定要狠抓语言基本功。提高英语写作水平并非一朝一夕能够奏效。平时要经常研读范文,学会模仿。一些美文往往都是用精炼、地道的语言写成。模仿范文写作是成功的第一步。有现成可以套用的句、段、篇,何苦...

  (1)怎样学英语英语作文

  1、首先,要写好英语作文,一定要狠抓语言基本功。提高英语写作水平并非一朝一夕能够奏效。平时要经常研读范文,学会模仿。一些美文往往都是用精炼、地道的语言写成。模仿范文写作是成功的第一步。有现成可以套用的句、段、篇,何苦还要拈断胡须再去写因思维负向迁移而导致的大量Chinglish。当然,精读范文不仅仅是习得几个单词而已,更是要学习其结构、句型和表达方式等。

  2、其次,有针对性地进行勤练多写。我们可以形成并保持写英语日记的习惯,盲目和超负荷的学习量对切实提高写作水平无益。因此我们可带纸笔在身边,随时拿出来记记刚刚发生的事,碰到的人,在想什么等等。除了随笔、日记外,还可以经常写课文概要。

  3、再者,阅读是写作的源泉。要克服用词贫乏、内容空洞的通病可通过广泛阅读来解决。Will称,“语言的学习就是那种习惯与感觉的养成”。读得多了,自然而然会有感觉这种积累。平时看些英语散文对提高议论文的写作很有帮助;而看些科普读物对举例论证也会大有裨益。

  4、最后,虽然我们总是说在学习英语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从母语思维中脱离出来,但我们这里要强调的是,学生在写英语作文时时离不开母语写作水平的,这一点主要体现在审题能力上。中文写作水平高的人对其在考场上写英语作文时审题、立意、布局、逻辑等方面有一定益处。

  5、英语写作同于其它英语技能的学习,要真正提高英语写作能力是不能一蹴而就的,惟有脚踏实地,勤奋练习才可能实现质的飞跃。

  (2)学英语方法

  1、每天都坚持学英语很重要。但是,也不要太夸张了!每天学习30分钟比一周学习两个小时效果更好。短暂的、定期的练习比起不定期的长时间学习效果更好。每天坚持学习英语的习惯可以使你大脑中储存的英语知识保持在活跃的状态。

  2、在阅读一篇新的文章或观看一个新的视频时,给你自己定下一个语法目标。例如,试着写下你正在学习的一个形式,例如现在完成时。使用荧光笔(或彩色笔)在你学习的文本重点处做上记号。

  3、不要只使用一种方法来学习英语。使用不同的方法能够使你大脑(多元智能)中不同的区域发挥作用。例如;如果您在学习新的词汇,可以画一张词语地图,或描绘出一幅图,列出一个清单并进行学习,将这些词语分五次敲出来。所有这些方法作用在一起可以帮助你加强学习。

  4、没有什么比得上和几个朋友一起学习了。你们可以一起做练习,一起对话(用英语!)。当你们一起学习英语的时候,可以针对不懂的练习互相帮助。

  (3)怎样学英语简单

  1、首先必须学会音标,从最基本开始一点点学,先不要急着学语法,早期靠大声朗读拼写,通过听觉来记忆,记忆没有诀窍,只有重复重复再重复,不管用什么方法,记住就行。

  2、天天说,大胆说,大声说,不怕错,错了及时纠正。

  3、多看英语书报杂志,背单词,背句型,累积新的词汇和句子。

  4、学英语就是多背、多听、多练、多说,总之,想要快速学英语,必须要掌握听、说、读、写这几个方面,每天不断练习,日积月累,才能学好,这是一个环环相扣的整体,只要一个方面提高,其他也会相应加强。建议从最简单的阅读入手,循序渐进,切记切记是海量阅读,多读英语课外读物,累积新的词汇和句子。

  (4)学英语技巧

  1、英语学习的诀窍在于: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比如找个同伴,一起相互督促、练习口语等;找个感兴趣的话题,再进行口语或听力的练习;有效率地刷语法题、背单词。

  2、每天学英语很重要。每天学半个小时,而不要一周学一次,一次学两小时。每天学英语的习惯会让英语在你的头脑中保持新鲜。

  (5)适合九岁孩子的学英语方法

  1、首先一定要先读准、背熟、识记英语字母表,为学习音标打下基础。

  2、然后再进行熟记、背熟经典句型,做到能脱口而出并认识和掌握句子的意思、结构。

  3、跟着录音、录像学规范的发音与语调,为优雅说英语做准备。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