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牛肉怎么处理嫩

原创
一)烤牛肉怎么处理嫩牛肉与淀粉拌匀,可以使牛肉更嫩,具体做法如下:1、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牛肉300克、金针菇100克、洋葱50克、黑木耳10克、香菜1克、姜1克、糖1克、黑胡椒1克、料酒1克、盐1克、生抽2克、淀粉2克。牛肉买加来后...

  一)烤牛肉怎么处理嫩

  牛肉与淀粉拌匀,可以使牛肉更嫩,具体做法如下:

  1、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牛肉300克、金针菇100克、洋葱50克、黑木耳10克、香菜1克、姜1克、糖1克、黑胡椒1克、料酒1克、盐1克、生抽2克、淀粉2克。

  牛肉买加来后洗净切片。

  2、切好的牛肉加入姜丝、白糖、生抽、料酒、黑胡椒和淀粉,直接下手抓均,腌上20分钟左右。

  3、木耳提前泡发洗净,金针菇去除根部洗净,洋葱洗净切粒放入烤碗中。

  4、将腌好的牛肉铺在菜的上面,再淋入食用油。

  5、表面盖上一层锡纸,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烤,220度15分钟。

  二)烤箱烤牛肉怎么算烤好

  1、400度烤20分钟。雪花牛肉半磅、韩国烧烤酱2汤匙、蚝油1汤匙、苏打粉1茶匙、油1汤匙。

  2、方法:雪花牛肉一份。洗干净。

  3、牛肉装到碗里,然后加入两汤匙的韩国烧烤酱。

  4、再加一汤匙的蚝油和小苏打。拌匀。

  5、最后再加一汤匙的油,放冰箱腌一晚过夜。

  6、将肉放置烤盘上,尽可能不要重叠。

  7、400度烤20分钟。烤的时间来看肉的多少份量和厚薄来决定。

  三)酸奶沙拉的做法

  1、鲜牛奶和酸奶菌准备好,酸奶菌有很多种,3菌、5菌、7菌、双歧杆菌等,网上就有卖的,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吧。

  2、面包机内桶清洗干净,先将一袋鲜牛奶倒入桶中,再将菌粉倒入桶中。

  3、将剩下的两袋牛奶倒入桶中,利用牛奶入桶的冲击力,可以将菌粉均匀地融化;再用干净无油的勺子搅拌,以使酸奶菌溶解得更彻底。

  4、面包桶装入面包机中,选择“发酵”程序中的“酸奶”,用时8小时,可以早上做,晚上收,或者晚上临睡觉前做,一早收;不用担心时间长,到时间会自动断电。

  5、时间到了,用勺子舀一勺酸奶,已经凝固成形了,不着急用面包机就蒙上保鲜膜将面包桶直接入冰箱冷藏几小时,着急用面包机,就找个干净的窗口盛酸奶,入冰箱冷藏保存,三天内尽快食用完。

  6、喜欢的蔬菜水果清洗干净,用到的有大西红柿、小黄瓜,大樱桃、甜瓜,可以随自己的喜欢来调整。

  7、将适量的蔬果切成块,樱桃一分两半,去核,蔬果块入盘中。

  8、冷藏过的酸奶很浓稠,还是呈固体状的,使用之前先用小勺将其搅拌成糊糊状。

  9、将酸奶淋在蔬果上,如果怕酸还可以淋少许蜂蜜增加甜味;午饭、晚饭,全家都可以把它当个清爽小凉菜来吃噢,这也是怕长肉的女生夏天最爱的。

  四)刘老根3部全集播放共多少集

  1、《刘老根3》集数42集。

  2、《刘老根3》是由企鹅影视、本山传媒联合出品,赵本山担任总导演,李春啸执导,赵本山领衔主演,范伟特别演出,闫学晶、李静、王娟、小东北、王小宝、张小飞、孙小飞、贺美玲、红孩等联合主演的乡村喜剧。

  3、该剧讲述了因龙泉山庄经营不善,在家颐养天年的刘老根决定时隔15年后重返山庄,再次主持大局,将山庄重整旗鼓,从而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五)白蛇传中白素贞为爱水漫金山现实中的金山寺是在

  1、白蛇传中白素贞为爱水漫金山,现实中的金山寺是在镇江市。

  2、金山寺位于今江苏镇江市区西北的金山上,始建于东晋,高四十四米,周长五百二十米,距市中心三公里。属国家5A级风景区。

  3、金山寺布局依山就势,使山与寺融为一体。寺内主要建筑为天王殿、大雄宝殿、观音阁、藏经楼、方丈室等。金山寺自创建以来,经历代修葺,古迹甚多,其中主要有:慈寿塔、法海洞、妙高台、楞伽台(又名苏经楼)、留云亭(又名“江天一览亭”)等。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