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的姜片糖不辣

原创
(1)怎样做的姜片糖不辣1、把购买回来的姜不辣去掉姜皮,然后切成长长的薄片,然后在锅中放水,烧开以后倒入姜不辣片焯三分钟左右取出,放在冷水中浸泡三小时左右,再挥出来沥掉水分。2、把糖和醋放在锅中加热,混合在一起调匀,让糖全部化开,然后让制好...

  (1)怎样做的姜片糖不辣

  1、把购买回来的姜不辣去掉姜皮,然后切成长长的薄片,然后在锅中放水,烧开以后倒入姜不辣片焯三分钟左右取出,放在冷水中浸泡三小时左右,再挥出来沥掉水分。

  2、把糖和醋放在锅中加热,混合在一起调匀,让糖全部化开,然后让制好的料汁自然降温。

  3、把处理好的姜不辣放在腌咸菜的容器中,再把调好的料汁倒进行,调匀,让料汁把姜不辣淹没,然后密封起到。过三天左右就可以取出食用。这种腌制姜不辣的方法,适合人们少量腌制姜不辣时使用。

  (2)烤箱怎样做烤鸡翅

  1、鸡翅洗净,用厨房纸吸去水分。

  2、用叉子在鸡翅上扎眼儿,方便入味,放入密封袋。

  3、准备一包调料、一碗水,比例1:1。混合均匀。

  4、倒在袋中揉匀,放冰箱冷藏两个小时以上,中间按摩两次。

  5、白醋和蜂蜜混合均匀。

  6、准备烤盘,烤网下面垫上锡纸。

  7、鸡翅摆在烤网上,两面都用硅胶刷刷上醋蜜混合液。

  8、上下火180度烤35分钟,烤20分钟的时候取出再刷一次醋蜜混合液。

  (3)怎样做西式蒸蔬菜

  1、把雪里红用清水冲洗干净,去掉一些多余的叶子,如果喜欢吃叶子,也可以一点都不去掉。

  2、切成两三厘米左右的小段。

  3、把切好的小段盛到小盆里,倒入适量的面粉。

  4、加入适量的盐和水,用筷子快速搅拌均匀。

  5、把搅拌均匀的食物,放在小笼上,垫上一块布。

  6、放在火上开始蒸,蒸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出锅了。用捣好的蒜汁搅拌就可以食用了。

  (4)怎样做干锅香辣虾

  1、食材:虾、大蒜、生姜、葱白、朝天椒、香菜根、料酒、生抽、糖。

  2、剪去虾枪和虾须,保留虾脚。

  3、大虾背部用小刀划开,挑出泥肠。

  4、锅里加入适量橄榄油,放入大蒜、生姜、葱白、朝天椒、香菜根,小火炒香。

  5、放入处理好的大虾,煸炒至虾身弯曲变红,倒入适量料酒。

  6、倒入适量生抽调味。

  7、加入适量糖调味,转大火煸干汤汁,起锅前加少许香菜即可。

  (5)怎样做蒸鱼好吃

  1、秘诀一:鱼的重量控制在600克左右,这样大小的体积,摆在鱼盘中,看上去美观,而且生熟火候好把握;

  2、秘诀二:收拾鱼时,可将鱼脊骨从腹内斩断(用刀尾锯断),以防鱼蒸熟后由于鱼骨收缩而使鱼的整体变形,但如果您的手艺比较生疏,不斩也行,免得还没开始蒸,就把鱼糟蹋变形。将鱼收拾干净后,在鱼体两侧抹匀猪油(清油也凑合啦),再沾少许白酒(你也可以尝试沾些洋酒,也许又开创出新口味);

  3、秘诀三:将约50克肉馅拌入一点酱油、麻油、盐、姜末、香菇末后放入鱼腹中,既可使鱼味更鲜又可撑起鱼腹,使蒸出的鱼形体饱满;

  4、秘诀四:取大块老姜,取最长段切成均匀漂亮的细长丝,将大葱取中段(不清不白处,与姜丝等长)切丝,(为了美观,诱发食欲)铺在鱼盘上,将鱼入盘后再在鱼身上撒些葱姜丝;

  5、秘诀五:一定要在蒸锅水开后,再将鱼入锅(千万别凉水将鱼上锅蒸,那就砸锅了。很多清蒸菜的秘诀都是水开后食物入锅蒸);

  6、秘诀六:蒸6-7分钟即关火(火候是顶级秘诀);

  7、秘诀七:关火后,别打开锅盖,鱼不取出锅,利用锅内余温“虚蒸”5-8分钟后立即出锅,再将预先备好的调料(酱油、醋、清油、很少的盐或不放盐)淋遍鱼身(不能放味精,以求清淡、鲜嫩),再随意摆上几根散香菜后上桌开吃。特色:此鱼嫩如豆腐、香如蟹肉,清淡爽口。如果吃的时候有旁人在座,您要将筷子尽快悄悄对准鱼腹(最嫩最香的精华之处),先下手为强!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