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折旧怎么算

原创
(一)累计折旧怎么算1、累计折旧=固定资产原价*(1-预计净残值率)/预计总工作量。2、累计折旧一般指固定资产折旧。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使用固定资产而使其损耗导致价值减少仅余一定残值,其原值与残值之差在其使用年限内分摊的固定资产耗费是固定资...

  (一)累计折旧怎么算

  1、累计折旧=固定资产原价*(1 - 预计净残值率)/ 预计总工作量。

  2、累计折旧一般指固定资产折旧。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使用固定资产而使其损耗导致价值减少仅余一定残值,其原值与残值之差在其使用年限内分摊的固定资产耗费是固定资产折旧。确定固定资产的折旧范围是计提折旧的前提。

  3、在所考察的时期中,资本所消耗掉的价值的货币估计值。在国民收入账户中也称为资本消耗补偿(capital consumption allowance)。固定资产折旧是指在固定资产使用寿命内,按照确定的方法对应计折旧额进行系统分摊。使用寿命是指固定资产的预计寿命,或者该固定资产所能生产产品或提供劳务的数量。应计折旧额是指应计提折旧的固定资产的原价扣除其预计净残值后的金额。已计提减值准备的固定资产,还应扣除已计提的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累计金额。

  (二)隔离14天怎么算

  1、到家当天算隔离的第一天,隔离后外出的是转天第15天,就算是在家隔离14天。之所以要自己在家隔离14天是因为14天是病毒潜伏最长时期。心态放松,行动仍要谨慎,还有勤洗手,用酒精或消毒液拖地,这些都能预防病毒。

  2、少看谣言,不要被情绪牵着走,完全失去了思考能力,还弄得自己不得安宁。

  3、做好手头的事,如果在在家办公的话就先做好手头上的工作。如果还没复工的话可以列好计划,准备按正常上班时间作息。

  (三)个税怎么算

  1、个人所得税是我国公民要根据自己的收入所得缴纳的一种税。而个税起征点是5千元。如果你的个人应纳税所得额超过5千元,超出的部分就要缴纳相应的个人所得税。

  2、个人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税率-速算扣除数。

  3、应纳税所得额=个人收入所得总额-个税起征点(5000)-其他专项扣除。

  4、至于税率,根据超出部分的金额不同,税率也不同。超出金额不高于3千的,税率是3%;不高于1万2的,税率是10%;不高于2万5的,税率是20%;不高于3万5的,税率是25%;不高于5万5的,税率是30%;不高于8万的,税率是35%;高于8万的,税率是45%。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