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花的肥料

原创
1)如何做花的肥料1、自制磷肥自制磷肥的原材料也是来源很广泛的,例如吃剩下的猪、牛、羊、鸡、鸭、鹅骨头,废弃的鱼肠子、禽类的粪便、鱼骨头、鱼鳞、螃蟹和虾的壳等等。自制磷肥需要把原材料倒入密封的容器内,并加入一定量的厌氧发酵菌,加入少量的水,...

  1)如何做花的肥料

  1、自制磷肥

  自制磷肥的原材料也是来源很广泛的,例如吃剩下的猪、牛、羊、鸡、鸭、鹅骨头,废弃的鱼肠子、禽类的粪便、鱼骨头、鱼鳞、螃蟹和虾的壳等等。自制磷肥需要把原材料倒入密封的容器内,并加入一定量的厌氧发酵菌,加入少量的水,要求湿度在60-70%。经过一个月的发酵腐熟就可以兑水使用,最适合作为盆花的基肥使用。

  2、自制钾肥

  自制钾肥的原材料相比上面的就少了一些,大致有剩下的茶叶水、泡过的茶叶、淘米水、泔水、草木灰溶液等等,虽然都是很好的钾肥原料,但是也是需要发酵腐熟使用的。使用自制钾肥对于花卉抗倒伏和低抗病虫害有着显著的效果。

  3、自制复合肥

  这个最简单,需要将猪、牛、羊等牲畜的骨头再吃完肉后,放入高压锅蒸30分钟,出锅后敲碎骨头,再和河沙按照1:3的比例混合,这种自制的复合肥含有比较丰富的氮磷钾。这种自制的复合肥很适合作为基肥。

  2)如何做花胶炖鸽子

  1、食材:花胶130克,鸽子半只,盐2克,黄芪10克,红枣5颗,姜1片,枸杞6克,沙参15克,党参15克,玉竹8克。

  2、准备好所需食材,鸽子可选用老鸽,煲汤比较有味,花胶事先泡发。

  3、鸽子肉洗净后切大块。

  4、把党参、沙参折成小段,与鸽子肉、红枣、黄芪等一同入锅。

  5、泡发好的花胶与姜片也放入锅中。

  6、加入足量清水。

  7、盖好盖子,大火煲开后,转小火煲1小时即可。

  8、享用前可加入少许盐调味。

  3)消费者权益日作文

  1、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使我对消费者权益维护有了深刻的认识,下面我把我的一些感受分享给大家。

  2、在金鼎商厦门口“3.15”的活动现场我看见了装满好几辆车的假烟、假酒、假饮料、假药、假熏鸡,还跟现场工作人员学了怎样识别一些商品的真假,晚上在家又看了“3.15”晚会,使我认识了“地沟油”和“一次性筷子”,让我深有感触,那我给大家回顾一下吧。“地沟油”

  3、大家都知道“民以食为天”,但偏偏有的饭店里却用的是一些地沟油,地沟油又是什么呢?地沟油是把用过的油倒在下水道(地沟)里,经过沉淀,油就浮上来了,泔脚就沉下去了,再把漂上来的捞上来再用。下水道,多脏呀!再说了你吃10顿饭,可能有一顿饭碰上的就是地沟油。地沟油从哪里来?来自泔脚。平时老百姓放油有限,大半个月凑不满一杯油,地沟油贩子集中捞油的地方大都是餐厅店门后的下水道(地沟)。

  4、餐厅老板既是地沟油的主要买家,更是地沟油的主力供应者,油虽然有害顾客健康,但油多的食物口感好,色相佳。商家当然要用很多的,算算成本,买地沟油较合算。所以商家自然去买地沟油。饭店里那些东西又有什么好的!一点都不卫生。

  5、商家用这种方式来牟利,虽然转到了钱,但是输掉的却是用钱买不回来的诚信和良心。

  4)6寸乳酪芝士蛋糕配方

  1、蛋黄和蛋白分开装入干净的容器

  2、剪一张圆形的烘焙纸垫在模子里,再剪一圈烘焙纸绕模子里内圈围一圈,便于脱模。周围模子外面用锡纸包住防止烤的时候进水,建议包两层。

  3、低筋面粉和玉米淀粉混合过筛备用,黄油微波融化备用。

  4、奶酪用保鲜膜包好,放微波炉化冻档软化一下。然后奶酪加牛奶,隔热水搅拌光滑无颗粒,锅里水烧到65度关最小火慢慢加热。

  5、搅拌好奶酪牛奶后,分3次加入融化好的黄油,搅拌均匀,再加入柠檬汁搅拌均匀。

  6、分次加入蛋黄,加一个搅拌一个,这个时候动作要快,加进去后马上把蛋黄搅拌开来。

  7、加入过筛的低粉和玉米淀粉搅拌均匀,用橡皮刮刀操作或者手动打蛋器操作均可。用力划“之”字形,拌匀。搅拌过程中间,把盆转动90度,不要一直一个方向划动,不会生筋的,一定要用力地划动。搅拌完成的蛋黄乳酪糊,细腻有光泽,没有细小奶酪颗粒和面粉颗粒。

  8、蛋白加入柠檬汁用电动打蛋器打成粗泡后,分两次加入细砂糖打成湿性发泡。

  9、取一部分蛋白到蛋黄糊里轻轻翻拌均匀,再将面糊倒入剩余的蛋白里轻轻翻拌均匀成乳酪蛋糕糊。

  10、将蛋糕糊倒入6寸圆模,8分满即可,轻轻磕碰几下,震掉气泡,烤盘内加入3CM左右的水,将蛋糕模放入烤盘,放入烤箱中层,水浴烤160度30分钟,上色后调成145度烤35分钟。

  11、蛋糕取出后两分钟边上就会分离,马上用手将下面往上推上去脱模即可。冷却后即可食用。

  5)如何设置微信顶置语

  1、打开微信,点击“我的”里面的“收藏”。

  2、点进“收藏”,再点击右上角的“?”。

  3、点击“?”后,开始写自己想要的置顶语。

  4、写好后,点击右上角的“…”,然后会出现“在聊天中置顶”,点它。

  5、然后就可以置顶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