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吹风如何选购

原创
(一)电吹风如何选购要选购适合家用的。市面上的电吹风的功率一般有250W、350W、450W、550W、750W、1000W几种,家庭中采用小容量为宜。最好附有鸭嘴式风罩。功率在750W之内较为理想。要选购适合自己需求的。如对噪音敏感,就选...

  (一)电吹风如何选购

  要选购适合家用的。市面上的电吹风的功率一般有250W、350W、450W、550W、750W、1000W几种,家庭中采用小容量为宜。最好附有鸭嘴式风罩。功率在750W之内较为理想。

  要选购适合自己需求的。如对噪音敏感,就选择噪音低的感应式电吹风;头发比较厚密的,就选购风量大的串激式或水磁式电吹风;经常出差的,就选购体积小、重量轻、使用安全的塑壳永磁式电软风。

  学会鉴别电吹风质量。电吹风应无异常声音和异味,噪声要低;全速运转时,手感应无明显振动;应有过热保护装置;对调速电吹风,各挡的温度、风速应有明显变化。

  要注意电吹风的安全结构:由于电吹风与人体直接接触,为了安全,应选购具有双重绝缘或加强绝缘结构的II类用具,即有类似“回”字标志的电吹风;使用时对有接地装置的电吹风,即I类用具,则要接在备有有效接地端子的插座内使用。

  (二)如何选购净水器

  1、网购和实体店都可以,很多人认为网购的净水器不可靠,不能安装,现在的网购商品都会和你所在当地的一些安装师傅有合作,只要你在正规平台购买,都会帮你上门安装。都是全国联保的。

  2、净水器品牌不同,价格肯定也不同,因为每个人对净水器的看法不同,如果你对饮水方面没特别要求,那就选择中低档些的,反之则选择大品牌,性价比高的。

  3、净水器的选购要了解内部过滤耗材更换是否方便,有的净水器更换耗材非常麻烦,还要别人上门来更换,太麻烦。所以这个也要考虑。

  4、净水器的净水效果也很重要,特别是你在实体店购买时候,一定要现场体验净水效果。

  5、净水器购买不要认为是一次性消费的,你还要考虑后期的耗材成本,价格越高的净水设备,耗材肯定不菲。所以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

  (三)如何选购保健品?注意以下六个地方

  认清保健品的专用标志和批准文号,这样才能确保购买到正规的、经过审核的保健品。

  正确认识保健品,保健品仅仅具有保健效果,是不具备治病的效果的,所以不要幻想依靠保健品来治病。

  购买保健品时一定要考虑自身的实际情况,根据自身的营养健康需要购买具有相应功效的保健品。

  购买保健品时要认真查看保健品的原料和功效成分表,从而判断该保健品的功效是否与原料对应。

  购买保健品时要认真看清产品的包装、说明书等标识,掌握保健品食用的方法和禁忌。

  不要轻信保健品的销售广告,因为每个人的身体机能都存在差异,保健品不是适合所有人群的,而且很多保健品的广告都有夸大功效的嫌疑。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