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0.32的小数点去掉后是多少

原创
一)把0.32的小数点去掉后是多少1、去掉0.32的小数点后,所得的数是原来数的100倍;故答案为:100。2、把0.32的小数点去掉,就是把它的小数点向右移动两位,根据小数点的移动与小数大小的变化规律可知小数点向右移动两位,扩大了100倍...

  一)把0.32的小数点去掉后是多少

  1、去掉0.32的小数点后,所得的数是原来数的100倍;故答案为:100。

  2、把0.32的小数点去掉,就是把它的小数点向右移动两位,根据小数点的移动与小数大小的变化规律可知小数点向右移动两位,扩大了100倍.

  二)煮好的珍珠怎么保存

  1、珍珠保存期一般是3-4个小时,可以放在常温环境下,无需放冰箱保存,但超过时间,珍珠就会开始变硬,没有糯性。

  2、如果已经超过4个小时的较佳食用期限,可以加沸水接着煮2-3分钟左右,冷水冲凉。可再延长2个小时保质期,但十分影响珍珠口感。

  三)小数点除法怎么算

  1、除法:除法计算时,可以先把被除数和除数扩大到相同的倍数。

  2、除法是四则运算之一。已知两个因数的积与其中一个非零因数,求另一个因数的运算,叫做除法。

  3、两个数相除又叫做两个数的比。若ab=c(b≠0),用积数c和因数b来求另一个因数a的运算就是除法,写作c÷b,读作c除以b(或b除c)。其中,c叫做被除数,b叫做除数,运算的结果a叫做商。

  四)煮好的红豆放在冰箱能保存多久?

  1、煮熟的红豆存放时间与其存放的环境有关。若是在夏天,可以将煮熟的红豆放在冰箱冷藏室,用保鲜膜密封起来,可以存放3-4天,没放冰箱的红豆建议当天喝完;

  2、若是在气温较低的冬天,红豆不用放冰箱也能存放1-2天。建议煮好的红豆最好尽快吃掉。

  五)绳锯木断的下一句

  1、绳锯木断,水滴石穿。

  2、宋朝时,张乖崖在崇阳当县令。当时,常有军卒侮辱将帅、小吏侵犯长官的事。张乘崖认为这是一种反常的事,下决心要整治这种现象。

  3、一天,他在衙门周围巡行。突然,他看见一个小吏从府库中慌慌张张地走出来。张乘崖喝住小吏,发现他头巾下藏着一文钱。那个小吏支吾了半天,才承认是从府军中偷来的。张乘崖把那个小吏带回大堂,下令拷打。那小吏不服气:“一文钱算得了什么!你也只能打我,不能杀我!”张乘崖大怒,判道:“一日一钱,千日千钱,绳锯木断,水滴石穿。”为了惩罚这种行为,张乘崖当堂斩了这个小吏。

财经相关推荐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