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开机后蓝屏怎么解决

原创
(1)电脑开机后蓝屏怎么解决1、步骤1、开机时迅速按下F8键选择“安全模式,卸载相关驱动,如果不知道那个驱动就一一测试。2、步骤2、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确定--点击“Boot.ini”标签,选择“/SAFENOOT”,点...

  (1)电脑开机后蓝屏怎么解决

  1、步骤1、开机时迅速按下F8键选择“安全模式,卸载相关驱动,如果不知道那个驱动就一一测试。

  2、步骤2、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确定--点击“Boot.ini”标签,选择“/SAFENOOT”,点击“确定”保存退出重启电脑,重启之后出现的WindowsXP高级选项菜单选择“安全模式”即可。如果要取消“高级选项菜单”重复上述步骤,不同的是第2步取消选择“/SAFENOOT”。

  (2)鞋子潮湿发臭怎么解决

  1、柚子皮去鞋臭。买来的柚子吃完之后剥的皮之后千万不要扔掉哦,我们可以把它用刀切成大概两厘米宽度的小长条,然后把它塞到鞋子里面去。然后等过上一度段时间之后,鞋子里的味道就会慢慢消散了。这个是因为在柚子里的芳香因子挥发而起到了除去臭味的作用。

  2、樟脑丸去鞋臭。很多人的家里面都会有樟脑丸这种东西,我们可以拿上几粒樟脑丸,然后将它碾压成细细的粉末,把鞋子洗干净然后撒在里面,最后垫上一块鞋垫,这样再穿的时候就不用担心会有臭味了。但是要注意,樟脑丸不要和你的脚直接进行接触,里面的粉末只需要每个周更换一次。

  3、醋+蒜头去鞋臭。如果你并不是很急着要穿你的某双鞋子,并且还想能够彻底将鞋子的臭味去除的话,那么这里有个小方法你可以试一下。在家里用蒜头、醋一起加水直到煮热,然后把你的鞋子放在水里,要泡到什么程度呢,只要感觉到水慢慢地冷下来就可以了。

  (3)猫中暑怎么解决

  1、如果发现猫咪有中暑的表现时,首先应该帮助猫咪降低低温。在户外中暑的时候,可以将猫咪转移到阴凉通风的地方,然后用湿毛巾为它擦拭身体。如果猫咪是在室内中暑,那么要第一时间给室内通风或者是打开空调。

  2、给猫咪降低体温,除了用凉的湿毛巾为它擦拭身体之外,还可以把浸湿的毛巾搭在猫咪头上降温,以加快缓解猫咪头部充血的症状。或者直接将猫咪放入凉水中为它降温,在测量猫咪体温回到39度左右时,就可以让它从水中捞出。注意,要给猫咪准备足够的饮水,让它可以随时饮用。

  3、在紧急处理之后,待猫咪身体有所恢复之后,最好能带猫咪去宠物医院检查以下。特别是当猫咪出现脱水症的时候,最好能及时的去医院给猫咪补液,还要让猫咪饮下加入少量盐的清水。

  (4)微信热键冲突怎么解决

  1、电脑上打开微信的时候,提示热键冲突,弹出之后,点击前往重设,一般是打开微信的时候弹出。

  2、进去快捷按键设置界面之后,可以看到是打开微信的快捷键冲突了,ctrl+alt+w键冲突了。

  3、可以按下冲突的快捷键ctrl+alt+w,可以看到打开了音乐应用,代表打开音乐应用的快捷键也是ctrl+alt+w。

  4、可以设置另外一个冲突应用的快捷键,也可以设置微信,这里设置微信,点击打开微信的快捷键,弹出框之后,按“ctrl+alt+1”键,将打开微信的快捷键设置为ctrl+alt+1,点击确定。

  5、可以看到快捷键已经不冲突了,再次打开微信不再提示热键冲突。

  (5)台式电脑蜂鸣器响怎么解决

  1、在内存条有故障时,蜂鸣器会发出滴-滴长鸣声,可以尝试更换内存条。

  2、内存条松动时,蜂鸣器会发出有间隔的短声滴滴声,可以尝试将内存条擦拭干净再插进内存插槽里。

  3、若内存或主板有故障时,蜂鸣器会发出一长一短的滴滴声。可以尝试将主板上BIOS电池取下来,恢复BIOS出厂设置后再装回去。

  4、若显卡松动时,蜂鸣器会发出一长两短的滴-滴滴声音。可以尝试将显卡取下来,将接口处的金手指擦干净再安装回去。

  5、电脑正常开机时,蜂鸣器也会发出清脆的滴的一声响,代表BIOS自检通过,可以开机。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