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粉制作的方法

原创
1)土豆粉制作的方法1、先将土豆削皮洗净备用。2、用盆子装半盆水,用擦子将土豆擦成土豆丝,放在盆子里面浸泡,然后用手反复揉搓土豆丝,洗出里面的淀粉,直到水变浑浊。3、将土豆丝捞起,盆中的水让它自行沉淀,直到水变清,然后慢慢倒出清水,盆中剩下...

  1)土豆粉制作的方法

  1、先将土豆削皮洗净备用。

  2、用盆子装半盆水,用擦子将土豆擦成土豆丝,放在盆子里面浸泡,然后用手反复揉搓土豆丝,洗出里面的淀粉,直到水变浑浊。

  3、将土豆丝捞起,盆中的水让它自行沉淀,直到水变清,然后慢慢倒出清水,盆中剩下的淀粉自然风干,就变成白色粉末啦,此时用勺子把粉末碾成面,土豆粉就制作完成啦!

  2)糍粑制作的方法

  1、食材:糍粑两块、油适量、芝麻适量、盐适量。

  2、糍粑一定要清洗干净,切块前要泡在水中;

  3、将洗净的糍粑切成小块,以备用;

  4、烧油锅,油尽量的多一点;

  5、油烧至8成热后,将糍粑一片一片地放入油锅内;

  6、等糍粑一面煎至金黄色时,需要翻一下面;

  7、在糍粑一面煎至金黄色盛起来;

  8、配料芝麻盐制作:将芝麻在少量油锅中炒干;再用擀面杖将其碾碎盛如碗中;放入盐搅拌均匀即完成。

  3)清明果是怎么样制作的

  1、食材:米粉400g,糯米粉800g,清明草2斤,肉末酸菜笋馅适量,芝麻馅适量,红豆沙适量,柚子叶适量。

  2、清明草焯水备用。

  3、准备好的柚子叶,正反两面清洗干净,晾干水备用。

  4、米粉和糯米粉按1:2的比例混合,把清明草用搅拌机搅碎拌成团子。

  5、加入自己喜欢的馅,可以做成圆形,饺子形,自己可随意diy。

  6、放入蒸锅内蒸15分钟左右。

  4)麻花制作的方法

  1、原料:中筋面粉500g、白砂糖50g、食用油30g、清水200g、小苏打5g。

  2、将500g中筋面粉加入盆内;加50g白砂糖,5g小苏打,30g食用油,200g清水入盆中;稍做揉搓成光滑面团,醒10分钟,切不可揉太久,免得出筋;将醒好的面团用刀一分为三。

  3、将面团搓成长条,大约两根指头粗;用手将面条扯成2cm的剂子;将剂子用手,压在截面,向前推撮成约5cm的条状;将撮好的面条放置,醒8分钟。

  4、将5cm的面条,搓成约小指头粗的长条;将长条对折;左手捏着长条的两端,手掌轻压长条对折处;用手掌将面条向前或向靠近自己的方向搓。

  5、两手将面条的两端拎起,将长条最初的两端捏紧,塞进对折处的圈中,将接头从圈中抽出部分固定;将所有面团按照9-13的步骤做好麻花面胚;在锅内倒入半锅食用油;投入一小团生面到油锅中,待面团浮出油面即表示油温合适了。

  6、投入麻花生面胚;小火炸10分钟至面团金黄酥脆即可夹出;将炸制好的脆麻花放置在烤网上放凉,待麻花凉透即可装入密封袋保存。

  5)奶茶怎么制作的方法

  1、食材、牛奶1盒。

  2、首先,在锅里面加入适量的水烧开。

  3、准备好适量的茶叶放进去,茶叶我们可以用红茶。盖上盖之后,关上火焖五分钟。

  4、煮好之后再加入一袋纯牛奶进去,煮开之后焖十分钟。

  5、准备一个过滤的网子,将它倒进去,过滤一下。

  6、过滤好之后就在杯子里,可以加入一勺糖,或者是蜂蜜炼乳都可以。

  7、接着可以加入一勺红豆或者是珍珠,什么都没有不加也可以。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