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积木搭火车

原创
Ⅰ:怎么用积木搭火车1、想要利用积木做教育的工具,那么就得准备好搭建的材料,搭火车肯定需要车子啦,然后再准备一些基础的积木和围栏,这些是为火车做装饰用的,还有开火车的小人。2、做火车头。拿楔形的积木来做火车头,扣在车子的最前面,如图所示,然...

  Ⅰ:怎么用积木搭火车

  1、想要利用积木做教育的工具,那么就得准备好搭建的材料,搭火车肯定需要车子啦,然后再准备一些基础的积木和围栏,这些是为火车做装饰用的,还有开火车的小人。

  2、做火车头。拿楔形的积木来做火车头,扣在车子的最前面,如图所示,然后拿一个小人来放在后面,这个小人就是来开火车的。

  3、做火车箱。既然是火车,那么就不是简单的一辆车子了,需要拿几辆车子往后面拼搭,把火车拼长来。

  4、延长火车箱。火车长度一定要满足,差不多就可以了,一辆接着一辆往后面接在一起。

  5、搭火车货物箱。给火车的每一节车厢都装上货物,拿正方形的积木和长方形的积木做货物的第一层。

  6、完善火车箱。在完善一下车厢,往上再搭建一层,这是第二层,用的也是正方形和长方形的积木,两层搭建在上面。

  7、每节都搭火车箱。以同样的方式来搭建,最后在每一节火车厢上放上围栏来装饰,这样一辆火车就搭建好了。

  Ⅱ:裱花嘴怎么用

  1、裱花嘴的用法:把裱花袋尖部剪掉,不要剪的过多,塞入需要的裱花嘴。塞到刚剪的裱花袋孔洞里塞紧。把搅拌好的食料装入裱花袋,扎紧裱花袋即可裱花。裱花嘴有很多种形状,可以使奶油挤出不同的花纹。将花嘴角度位置保持不变,直接推出奶油。

  2、裱花嘴是一种用于定型奶油形状的圆锥形工具,一般是铁质或不锈钢材料制作,装入圆锥形裱花袋使用,裱花嘴有很多种形状,可以使奶油挤出不同的形状。

  Ⅲ:怎么用洗洁精做泥

  1、首先准备好一个容器,倒入一部分清水,加入两勺小苏打后搅拌,将小苏打溶化。

  2、水最好是热水,而且不要太多,我们要做一份饱和的小苏打溶液。

  3、接下来,我们在容器中倒入和清水等量的洗洁精,洗洁精的牌子任意,我们主要用它来增加水晶泥的润滑程度。

  4、接着,加入一些液体面膜,搅拌均匀。

  5、如果没有液体面膜的话,也可以用液体胶水替代。

  6、接下来放入一些隐形眼镜护理液再搅拌。

  7、隐形眼镜护理液可以使水晶泥成形,如果没有隐形眼镜护理液的话,可以放硼砂水。

  8、边搅拌边看水晶泥是否变得粘稠了,不够黏稠就继续搅拌,觉得差不多后盖上盖子静置2天左右。

  9、静置的目的是为了让搅拌造成的气泡自然消失。且容器最好是密封的,如果不密封的话水分会蒸发,水晶泥会变干。

  10、差不多2天后,我们就得到了一款非常清澈透明的水晶泥史莱姆啦!

  Ⅳ:微信共享位置怎么用

  1、打开微信,进入你想要定位的人的聊天界面,并点击右下角的加号。

  2、点击“位置”。

  3、在弹出窗口内点击“共享实时位置”。

  4、一旦对方接受,就可以在地图上看到对方的位置,想要结束共享点击左上角的开关即可。

  Ⅴ:怎么用空气炸锅烤地瓜片

  1、准备红薯三个,将红薯连皮清洗干净,也可以去皮,切成薄片。

  2、加入1小勺植物油,然后拌匀,让每一块红薯片都沾上油。

  3、空气炸锅180度预热5分钟。

  4、将薯片倒入炸锅的炸篮内。

  5、入炸锅炸8分钟,8分钟后,将炸篮取出,用快筷子拌一下红薯片。

  6、再放回炸10分钟,至红薯片变干变脆,

  7、然后倒出,再炸下一篮将全部炸好的红薯片全部倒入炸篮内。

  8、加入少许盐,再加入1小勺孜然粉。

  9、然后拌匀,再次放入炸锅内炸3分钟。

  10、烤红薯片最后取出即可食用。

旅游相关推荐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