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吃什么减肥

原创
Ⅰ:午餐吃什么减肥1、第一款:杂粮饭做法:准备一杯大米,半杯糯米,1/4杯小米,1/4杯大麦、1/4杯黑米和8枚干红枣;先将大麦和黑米提前在凉水中泡8个小时,泡好后和大米、糯米、小米放入电饭煲中,按平时做饭的比例加入适量水。然后加入红枣,像...

  Ⅰ:午餐吃什么减肥

  1、第一款:杂粮饭

  做法:准备一杯大米,半杯糯米,1/4杯小米,1/4杯大麦、1/4杯黑米和8枚干红枣;先将大麦和黑米提前在凉水中泡8个小时,泡好后和大米、糯米、小米放入电饭煲中,按平时做饭的比例加入适量水。然后加入红枣,像一般煮饭一样煮熟就可以了。

  2、第二款:素水饺+蜂蜜水

  素水饺做法:准备芹菜、杏鲍菇、黑木耳、胡萝卜、土豆泥、鸡蛋、大蒜、盐等食材;将杏鲍菇切丝,微波炉15秒高火变软,其余切末;芹菜水里烫下挤水,切末,再挤水;所有材料搅拌,此刻烧水;包水饺的盘子撒点面粉;开煮,耐心的等它浮起来;煮熟之后装盘即可。

  3、第三款:白米饭半碗+清蒸鲈鱼半条

  清蒸鲈鱼做法:准备鲈鱼1条,葱、生姜、蒸鱼豉油、盐、油;将鱼处理干净,内外抹盐,上放姜片;上热锅蒸10分钟左右(时间依据鱼的大小和厚度);去掉盘里面蒸出来的汤汁,去掉旧的姜片(或直接换新盘子);并在鱼上撒切好的葱丝和姜丝;另起炒锅,将油烧热,倒在鱼上,并倒入适量蒸鱼豉油即可。

  Ⅱ:大姨妈期间吃什么减肥

  1、香蕉脂肪很低,且含有丰富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

  2、奇异果除了维他命c是它的强项外,其纤维亦十分丰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

  3、吃新鲜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惫,减少水肿的问题,如果是生吃的话,效果就更好。

  4、木瓜有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果胶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下身积聚。

  5、苹果含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6、西柚卡路里极低,多吃也不会肥,亦含丰富钾质,有助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积聚。

  7、橙子多纤维又低卡,富含纤维,多食有助排便,能减少体内积聚毒素,可以在经期的时候大量的排出身体内的毒素。

  Ⅲ:不运动的人吃什么减肥

  1、红豆粥。

  红豆含有的石碱酸成分能够促进大肠蠕动,增加排尿的频率,对于防治便秘非常有利,从而达到清除下身脂肪的目的。因此不妨喝些红豆粥。

  2、木瓜。

  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木瓜中含有一种酵素,能消化蛋白质,有利于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故有健脾消食之功。同时还可治水肿、脚气病,且可改善关节。

  3、黄瓜。

  黄瓜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族及许多微量矿物质,它所含的营养成分丰富,生吃口感清脆爽口。从营养学角度出发,黄瓜皮所含营养素丰富,应当保留生吃。但了预防农药残留对人体的伤害,黄瓜应先在盐水中泡15-20分钟再洗净生食。用盐水泡黄瓜时切勿掐头去根,要保持黄瓜的完整,以免营养素在泡的过程中从切面流失。另外,凉拌菜应现做现吃,不要做好后长时间放置,这样也会促使维生素损失。

  4、奇异果。

  奇异果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水果之一,奇异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因此能够很好地加快人体脂肪的分解,减少脂肪的堆积。

  Ⅳ:吃什么减肥

  1、燕麦。燕麦是低热量食物,而且吃了饱腹感很强,直接吃燕麦的口感不太好,可以将燕麦用料理机打成细腻的粉,将燕麦粉调成糊状用不粘锅或者电饼铛作成薄饼吃,油要少,不要放糖,如果一个人的量,可以将半根香蕉打细后加入一起做饼,这样有着自然的甜味,味道好。

  2、香蕉。香蕉帮助肠胃蠕动,清理肠胃,香蕉还含丰富的钾元素,钾元素有着“美腿高手”的美称,能帮助腿部肌肉的伸展,每天每人吃一根香蕉就可以了,吃得少减肥,吃多了就增肥了。

  3、黄瓜。黄瓜是天然的瘦身美容食材,女性减肥的佳品,能清肠胃、排毒素,凉拌黄瓜是不错的减肥又爽口的菜肴。

  4、冬瓜。冬瓜有着清热利尿消水肿的功效,富含维生素C,还富含钾元素,同时钠的含量低,是非常好的减肥天然食材。可以做红烧冬瓜,当然油量要少哈,还可以做肉末蒸冬瓜,蒸的食物,油量少,营养损失小,加一点瘦肉末,还能享受肉的美味,但是热量却不高。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