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化妆步骤

原创
(1)最简单的化妆步骤1、想要化妆的时候画的好看一些很简单,做到把底妆做的很完美就可以了,化淡妆的时候只需要在眉毛以及眼睛的地位进行主要的修饰。2、基础护肤之后控油粉底液进行打底,选择合适自己的肤色粉底液,如果喜欢水光感的底妆,可以在粉底液...

  (1)最简单的化妆步骤

  1、想要化妆的时候画的好看一些很简单,做到把底妆做的很完美就可以了,化淡妆的时候只需要在眉毛以及眼睛的地位进行主要的修饰。

  2、基础护肤之后控油粉底液进行打底,选择合适自己的肤色粉底液,如果喜欢水光感的底妆,可以在粉底液里面内调和一点高光液进行涂抹,同时不要忘记使用遮瑕遮住自己有瑕疵的地方,比如黑眼圈痘痘以及痘印暗沉的地方通通不要忘记,否则有一块凸出来的地方,让整体的妆容都会有一点很突兀的感觉。

  3、接着选择一把蓬松的散粉刷,蘸取控油定妆散粉扫出在溢出油的地方,想要哑光妆感可以在脸上全部都扫上眼周和鼻翼部分,需要着重定妆选择合适的发色的眉粉,因为妆容比较简单和自然,画出来的基本眉形就可以了,再用同色系的染眉膏刷一刷,让眉毛的颜色更加统一一些。

  4、接着选择合适自己的眼影,选择珠光橘色色眼影铺在上眼皮,棕色的眼影再加深眼尾后半段,基础的大地色简单更加易上手,可以让眼部看起来更加立体深邃。深棕色眼影加深眼线根部,下眼脸也不要忘记贴着眼线根部,就可以画出特别细的内眼线,卷翘的睫毛刷上睫毛膏。

  (2)菠萝罐头最简单的方法怎么做

  1、用料:菠萝250克、糖20克、水300毫升。

  2、准备材料,挑选黄皮的菠萝,皮黄的菠萝成熟,较甜,适合做菠萝罐头。如果你买到皮青的菠萝也不要紧,放几天就会熟,如果着急的话,可以放太阳底下晒,会加速成熟。

  3、将需要装菠萝的瓶子,工具高温消毒,并擦干。

  4、将菠萝切块,去硬芯,尽量切大块,不要太薄,太薄的话容易煮碎了。

  5、起锅烧水加糖,将菠萝放入,烧开后转小火,煮7分钟。

  6、当糖液较为浓稠,菠萝果肉较软时即可关火。

  7、装瓶后密封,把瓶子倒过来,减少空气,让菠萝更耐放。

  8、等冷了以后放入冰箱保存即可。平时我会当零食吃,特别是吃饱都时候吃几块,超级助消化。

  (3)家中最简单凉皮方法

  1、步骤:把面和好放置醒二十分钟,开始洗面,旁边要准备一个大盆。不停的洗,水变白后倒入旁边的大盆内,洗到水清为止。洗好之后把生面筋放入蒸锅蒸二十分钟蒸好出锅了。

  2、切成小块备用,洗面水放置最少五小时以上。把上面的清水倒掉。准备一个平盘刷一层油,舀入一勺面水开始上锅蒸了,盖上锅盖。根据薄厚蒸两分钟左右,中间起泡就可以了。

时尚相关推荐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