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不显示双引擎充电

原创
Ⅰ.vivo不显示双引擎充电1、进入设置--电池/更多设置中确认是否开启了双引擎闪充(若无此开关则闪充默认开启)。2、更换手机自带的锁屏样式(使用了其他锁屏样式,充电时屏幕也不会显示双引擎闪充)。3、确认是否使用的原装充电器、数据线。4、插...

  Ⅰ.vivo不显示双引擎充电

  1、进入设置--电池/更多设置中确认是否开启了双引擎闪充(若无此开关则闪充默认开启)。

  2、更换手机自带的锁屏样式(使用了其他锁屏样式,充电时屏幕也不会显示双引擎闪充)。

  3、确认是否使用的原装充电器、数据线。

  4、插座的连接性也会影响充电,可以更换其他插座充电试试。

  5、断开电源,将手机重启放置一会儿,再尝试充电。

  6、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备份与重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此操作不会删除手机中的数据,会还原手机中的所有设置,包括:设置的壁纸、解锁样式、WiFi、默认开启程序等)。

  7、若以上方法仍然无法解决手机不能闪充的问题,请携带购机发票、保修卡、手机和充电器前往客户服务中心处理。

  Ⅱ.vivo手机开发者选项开启后有什么影响?

  1、vivo手机开发者选项开启后会造成手机系统或硬件损坏,所以在开发者模式里建议不要随意操作。

  2、开发者模式用于开放给开发人员调试运行中的手机程序。运行在这个模式下,程序会通过调低日志输出级别、增加调试信息等方式向开发人员输出程序的相关信息,方便开发人员对错误进行定位和分析。但开启这个模式输出调试信息是以消耗额外系统资源为代价的。

  3、手机开发者模式不要随意开启这个功能通,一般开发者模式是拿来刷机用的,手机厂家会从官方给一些数据就是平常所说的ROM,可以重新将数据植入手机里面,这时候就要手机在开发者模式下才能进行把数据输进去。

  Ⅲ.vivo手机解锁密码对就是不开

  1、建议你重启或者重新安装系统。

  2、OPPO和vivo同属于步步高集团旗下的手机公司,但是两者股权独立,互无从属关系,严格来说不是同一家公司。

  3、OPPO所属公司叫做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vivo所属公司叫做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Ⅳ.vivo手机快速截屏

  1、将屏幕翻页到需要截屏的地方,任意一个自己想要截屏的地方都可以。

  2、同时按住手机的电源键和中间的HOME键,按下大约2到3秒的时间,看到屏幕闪一下,听到咔嚓一声表示截屏成功。

  3、此时任务栏中提示正在保存截屏,屏幕往下滑找到通知栏中的截屏信息。

  Ⅴ.vivo手机怎么用usb与电脑连接

  1、首先确认使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后,下滑通知栏是否有看到传输照片和管理文件选项。

  2、有看到这两个选项的情况,可以根据自己需求点选传输照片或管理文件后查看是否可以正常连接。

  3、下滑仍没看到,可以更换一个电脑USB端口尝试,如果仍不正常,请更换原装数据线和电脑再次尝试。若全部更换后仍不正常,请带上手机、保修卡、发票到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