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营养好吃的早餐饼

原创
一怎样做营养好吃的早餐饼1、把胡萝卜洗净去皮。和洋葱一起切成小丁。2、熏肉去皮切成肉末。3、把以上食材放入大碗中。加面粉。鸡蛋。盐和胡椒粉拌匀。4、再在拌匀的面粉里加水。搅拌成面糊。滴入少许橄榄油。再拌匀。5、开火。用厨房纸在锅底抹一层油。...

  一 怎样做营养好吃的早餐饼

  1、把胡萝卜洗净去皮。和洋葱一起切成小丁。

  2、熏肉去皮切成肉末。

  3、把以上食材放入大碗中。加面粉。鸡蛋。盐和胡椒粉拌匀。

  4、再在拌匀的面粉里加水。搅拌成面糊。滴入少许橄榄油。再拌匀。

  5、开火。用厨房纸在锅底抹一层油。倒入一勺面糊。用勺子摊平。烙到两面金黄就好。

  6、装盘。淋上自己喜欢吃的酱汁就好。

  二 西饼怎样做的松软

  1、饼干:黄油38克,糖粉50克,蛋白28克,低筋粉75克。

  2、內馅:细砂糖30克,玉米糖浆10克,黄油10克,西瓜子仁15克。

  3、做饼干面糊:黄油软化,加入糖粉,用橡皮刮刀拌匀,再用打蛋器搅打均匀。分次加入蛋白,搅打成均匀奶油糊状。筛入低筋粉,用橡皮刮刀拌匀。

  4、做馅料:将玉米糖浆和细砂糖倒入锅中,小火加热至糖溶化且沸腾。分别加入黄油和瓜子仁拌匀。继续煮至汤汁收干,熄火。

  5、将面团装入饼干枪,装入花片,拧紧。把饼干枪扣在油布上,挤出花型。填入馅料,放入烤箱,中层,上火180度,下火160度,烤20分钟左右,熄火后继续焖10分钟左右,表面呈金黄色,出炉。

  三 怎样做麻辣萝卜丝

  1、原料:萝卜500克,辣椒油1汤匙,香油1汤匙,酱油10克,盐、味精、花椒油各适量。

  2、将萝卜洗净,切成细丝,用少许盐将萝卜丝拌匀,腌5分钟左右,将水挤干,把萝卜丝放入盘中待用。

  3、将酱油、辣椒油、香油、盐、味精、花椒油倒在一起勾兑成调味汁,浇在萝卜丝上,拌匀即可。

  四 雪鱼排怎样做好吃

  1、雪鱼排去鱼鳞洗净,用厨房纸吸干水份,抹上少许盐。

  2、然后挤入少许柠檬汁,腌制半小时。

  3、将洋葱、蒜瓣切沫,这步忘记拍照了,下次补上。

  4、不粘锅内添加少许橄榄油,放入银雪鱼,煎至两面略为金黄装盘。

  5、另起一锅,放入少许橄榄油,放入蒜蓉洋葱沫炒香,略变色,加入一大勺蚝油、一点生抽、适量的清水、倒入现磨黑胡椒碎,再加一点胡椒粉,最后加入适量的红酒,熬至成浓稠的浇汁

  6、把浓汁浇在雪鱼排上,可切两片柠檬,放点薄荷叶做装饰。

  五 怎样做布丁

  1、先将鸡蛋打散,尽量少打气泡,如果家里有打蛋机最好,没有的话,就筷子即可,打散鸡蛋后,放置一边。

  2、在小锅里倒入半袋牛奶,开小火,不要煮沸牛奶,加入少许糖(看个人口味),搅拌至融化,关火。放在一边冷却。

  3、将打好的鸡蛋放入布丁的容器中,然后将冷却的牛奶,缓慢倒入鸡蛋液里,一边倒入一边搅拌。

  4、待搅拌均匀后,液体应呈淡黄色,如果鸡蛋过多,牛奶过少,会呈现土黄色。

  5、将装有鸡蛋液与牛奶的混合物容器放入烤箱,或者是蒸锅里面,小火蒸10-15分钟,会慢慢凝固。

  6、如果你想要制作焦糖,很简单,将白糖加入一个新容器里,加入少量水,开小火,直到白糖熬成很粘稠的糖,倒在布丁上,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