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炖鱼最简单的做法

原创
一.豆腐炖鱼最简单的做法1、鲤鱼从冰箱拿出来解冻,自制豆腐切小块,葱蒜切碎,郫县豆瓣酱取出适量的待用。2、锅中放底油,把解冻的鲤鱼放锅里小火煎。3、待鱼的两面微黄时,加入蒜末和豆瓣酱煸炒。4、加一小勺姜蓉,加适量料酒,倒些老抽,加水,大约2...

  一.豆腐炖鱼最简单的做法

  1、鲤鱼从冰箱拿出来解冻,自制豆腐切小块,葱蒜切碎,郫县豆瓣酱取出适量的待用。

  2、锅中放底油,把解冻的鲤鱼放锅里小火煎。

  3、待鱼的两面微黄时,加入蒜末和豆瓣酱煸炒。

  4、加一小勺姜蓉,加适量料酒,倒些老抽,加水,大约2小碗。

  5、把豆腐均匀的放入汤中。

  6、加入适量的盐,小火炖大约15分钟,让鱼和豆腐充分入味,然后大火收汁。

  7、出锅前撒葱花和香菜。

  8、自制豆腐炖鱼出锅装盘,豆腐沾汤汁吃味道更佳。

  二.最简单的化妆步骤

  1、想要化妆的时候画的好看一些很简单,做到把底妆做的很完美就可以了,化淡妆的时候只需要在眉毛以及眼睛的地位进行主要的修饰。

  2、基础护肤之后控油粉底液进行打底,选择合适自己的肤色粉底液,如果喜欢水光感的底妆,可以在粉底液里面内调和一点高光液进行涂抹,同时不要忘记使用遮瑕遮住自己有瑕疵的地方,比如黑眼圈痘痘以及痘印暗沉的地方通通不要忘记,否则有一块凸出来的地方,让整体的妆容都会有一点很突兀的感觉。

  3、接着选择一把蓬松的散粉刷,蘸取控油定妆散粉扫出在溢出油的地方,想要哑光妆感可以在脸上全部都扫上眼周和鼻翼部分,需要着重定妆选择合适的发色的眉粉,因为妆容比较简单和自然,画出来的基本眉形就可以了,再用同色系的染眉膏刷一刷,让眉毛的颜色更加统一一些。

  4、接着选择合适自己的眼影,选择珠光橘色色眼影铺在上眼皮,棕色的眼影再加深眼尾后半段,基础的大地色简单更加易上手,可以让眼部看起来更加立体深邃。深棕色眼影加深眼线根部,下眼脸也不要忘记贴着眼线根部,就可以画出特别细的内眼线,卷翘的睫毛刷上睫毛膏。

  三.最简单的酸辣粉做法

  1、把粉取出,用温水浸泡一个小时左右。超市里有泡好的湿粉,但不如自己泡来的放心。

  2、在泡粉的时候,可以准备炸花生米。炒锅中加少许油,把生花生米放进锅中,用最小火不断地翻炒,直到花生米的红衣变色,能听到“噼啪”的声音而且能闻到花生米的香味儿时关火,把花生米晾凉,晾凉的花生米最是酥脆。

  3、用食材中的辣椒油、鲜酱油、陈醋、香油、白糖和少许盐兑成料汁待用。

  4、土豆粉泡至发软就可以了,我们还要把土豆粉煮一下。

  5、锅中加水,水开后下粉,小火煮上三四分钟,把粉煮熟。

  6、连汤带粉全部倒进兑好的料汁中。

  7、码上榨菜、花生米,再撒上香菜末,就可以开动了。

  8、做法很家常,味道却很棒,几分钟就能煮一碗,冷天,有了它,就可以大快朵颐了,给肉都不换。

  四.烤箱做披萨最简单做法

  1、把高筋面粉划成一个圈,中心留有空位,加入水和白糖搅拌均匀;

  2、然后加入酵母和盐搅拌再后加鸡蛋继续搅拌;

  3、搅拌之后与高筋面粉揉成一个球体,再用木棍摊成披萨的圆形形状,然后用叉子戳满孔;

  4、让面团发酵呼吸一小时之后,铺上你喜欢的辅料,再放上芝士丁,拿进烤箱烤10分钟就可以了。

  五.清炒虾仁最简单的做法

  1、食材:大头虾适量,葱姜蒜适量,盐适量,料酒适量,生粉适量。

  2、先把生姜切末、蒜切末、葱切末,备用。

  3、虾去壳放入清水洗干净,用厨房纸吸干水分。加上适量盐和料酒,抓拌均匀。

  4、锅里倒适量食用油,放入虾仁,炒至变色盛出备用。

  5、底油放入姜蒜末,炒香。再倒上虾仁。

  6、最后放上适量葱花。

  7、翻炒均匀出锅就可以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