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小裙子是什么意思

原创
(一)jk小裙子是什么意思jk小裙子是参考日本女子校服版式按一定标准做出来的裙子。jk裙裙角有定位线,褶子也很锋利,侧面是拉链和一定腰围内的调节扣,有口袋,较为常见的搭配是白衬衫加西装外套。jk是来自于日本流行网络用语,是女高中生的简写,而...

  (一)jk小裙子是什么意思

  jk小裙子是参考日本女子校服版式按一定标准做出来的裙子。jk裙裙角有定位线,褶子也很锋利,侧面是拉链和一定腰围内的调节扣,有口袋,较为常见的搭配是白衬衫加西装外套。jk是来自于日本流行网络用语,是女高中生的简写,而她们穿的校服就是JK制服。

  (二)年化利率是什么意思

  1、年化利率是通过产品的固有收益率折现到全年的利率。假设某金融产品收益期为a年,收益率为b,那么年化利率r为1与b的和a次方与1的差,即(1+b)的a次方减去1。

  2、年化收益率仅是把当前收益率(日收益率、周收益率、月收益率)换算成年收益率来计算的,是一种理论收益率,并不是真正的已取得的收益率。

  (三)满月脸是什么意思

  1、满月脸,特征性的面部肥胖,就是脸跟满月一样,是指脸部脂肪堆积的结果。

  2、满月脸通常表现为异常的或者过度的脑垂体分泌促肾上腺皮质激素,肾上腺腺瘤或者长期使用糖皮质激素治疗所引起的皮质醇增多症。典型的表现包括脸部圆润、水肿、双颊、双上唇突出、锁骨上窝处饱满。如果是糖皮质激素服用所造成的,应逐渐减少激素的使用剂量,在停药后可以自行消退。如果是器质性病变引起的库欣综合征,可采用手术治疗,外科治疗和抑制皮质醇分泌的药物治疗。

  (四)汽车空调ac是什么意思

  1、AC键是车载空调的制冷开关键, 也就是说当按下该键后空调的压缩机才会工作,鼓风机吹出来的风才会是冷风。

  2、汽车空调系统是实现对车厢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空气净化的装置。

  3、它可以为乘车人员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降低驾驶员的疲劳强度,提高行车安全。

  (五)航班预警是什么意思

  1、航班预警就是航班不能按预定时间起飞和降落的文明说法,比如天气原因导致航班延误等。

  2、预警信号由名称、图标、标准和防御指南组成,分为台风、暴雨、暴雪、寒潮、大风、沙尘暴、高温、干旱、雷电、冰雹、霜冻、大雾、霾、道路结冰等。

  3、预警信号的级别依据气象灾害可能造成的危害程度、紧急程度和发展态势划分为四级:Ⅳ级(一般N)、Ⅲ级(较重)、Ⅱ级(严重)、Ⅰ级(特别严重),依次用蓝色、黄色、橙色和红色表示,同时以中英文标识。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及防御指南。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