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怎么用

原创
(一)微信小程序怎么用1、微信小程序的功能很多,同时它的很多功能是结合线下场景的,就比如你去餐馆吃饭的时候,遇到点单或者排队的时候,就可以看看这家餐馆有没有小程序了,如果有一般就放在桌子上或者贴在桌面上,你扫一下就可以了。2、若不是线下实体...

  (一)微信小程序怎么用

  1、微信小程序的功能很多,同时它的很多功能是结合线下场景的,就比如你去餐馆吃饭的时候,遇到点单或者排队的时候,就可以看看这家餐馆有没有小程序了,如果有一般就放在桌子上或者贴在桌面上,你扫一下就可以了。

  2、若不是线下实体店消费的话,比如你想看了资讯,听个歌,就需要你打开微信——发现——搜索相应的关键词就会出现很多小程序,比如“听歌”,不仅可以听歌还有很多关于它的小游戏出来,可以自由选择。

  3、若是网购的话,从小程序出来以后拼团小程序一直很火,上面比较物美价廉,所以比较受欢迎,想要找的话,就可以搜索一些小程序,不仅可以帮助你多快好省地购物,还会让你体会到乐趣。

  4、微信的小程序主要是针对一个功能去开发的,所以当你想要使用相应的小程序的时候,你就输入 功能相应的关键词就可以找到这样的小程,并享受到小程序带给你的便捷与乐趣。

  (二)图片上的小程序怎么识别

  1、首先呢,我们打开我们手机上的微信,在微信上找一个可以识别图片上文字的小程序,识别图片文字的小程序主要作用就是将手机里的图片导入进去,然后就快速将图片转换成文字。

  2、然后,我们点击进入到图片文字识别的页面之后,点击“照片/拍照”。

  3、然后选择你要识别的图片,点击确定,小程序就会开始自动识别图片上的文字了。

  4、等图片识别完成以后就可以将文字全部复制走了,如果你不急着用这些文字的话,也可以复制保存到手机上的备忘录里。

  (三)抖音小程序怎么用

  1、打开手机桌面的抖音,进入后点击“+”进行拍摄。

  2、拍摄完毕后,点击对勾,然后,再点击下一步。

  3、进入到发布界面后,点击添加小程序。

  4、进入抖音小程序后,选择要使用的小程序。

  5、小程序选好后,点击“添加到视频”。

  6、添加到视频以后,点击发布,抖音小程序就添加上了。

  (四)微信小程序怎么制作自己的程序

  1、首先是需要注册小程序帐号,百度找到微信公众平台,单击右上角的“立即注册”。点击“立即注册”之后,进入如下页面,选择“小程序”模块,进入小程序注册页面,填写好资料注册好小程序。

  2、然后是打开浏览器,复制或者输入免费小程序.网站,然后点击免费制作。

  3、选择适合自己行业或者喜欢的模版,这样子可以节省大量的开发时间。在通过修改图标,拖拽模块,添加功能的方式,设计出自己的小程序。

  4、打开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侧开发栏目,选择开发设置,获取AppID和AppSeret。

  5、在小程序编辑界面点击生成选择已绑定的域名,如果要使用自己的域名必须要安装https证书。

  6、同时填写配置好request、socket、uploadfile、downloadfile。

  7、打开微信公众号,在小程序官方平台点击开发,选择开发设置,录入合法域名。

  8、小程序生成网:在右上角点击生成、填写好之前获取的Appid和AppSecret等。

  9、点击保存后弹出下载代码界面,这个就是设计好的小程序,自动生成的代码。

  10、发布小程序,下载微信开发者工具,用小程序平台的管理员账号登录微信开发者平台,将下载的小程序压缩包解压。

  11、登录后,选择小程序项目,导入项目,填写AppId和项目名称。项目目录选择解压过的小程序文件。

  12、添加完成项目,进入项目页面,准备上传小程序。先编译,然后上传,注意:上传之前先预览小程序,看是否能正常打开和浏览。

  13、点击上传按钮,再次确认版本信息,填写版本号和项目备注。

  14、添加完成项目,进入项目页面,准备上传小程序。先编译,然后上传,注意:上传之前先预览小程序,看是否能正常打开和浏览。

  15、点击上传按钮,再次确认版本信息,填写版本号和项目备注。

  16、审核通过之后,用户需要进入管理-》版本管理,提交发布,小程序才会上线。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