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级武器伤害排名

原创
1.DNF100级武器伤害排名1、光剑:星之海。冰/光双属性攻击,35%技能攻击力,附加15%属性伤害(不可叠加),进入地下城中,赋予一个高额的三速加成。作为剑魂最典型的武器,这把星之海的属性可以说是简单暴力,不管是35%的技能攻击力还是1...

  1.DNF100级武器伤害排名

  1、光剑:星之海。冰/光双属性攻击,35%技能攻击力,附加15%属性伤害(不可叠加),进入地下城中,赋予一个高额的三速加成。作为剑魂最典型的武器,这把星之海的属性可以说是简单暴力,不管是35%的技能攻击力还是15%属性伤害,都是游戏中最优秀的两种属性,特别是再配合上国服的高属强特色后,光剑带来的伤害加成已经不逊色于普雷武器了。不过这里其实有个尴尬之处,那就是光剑附加属性伤害,而大部分剑魂兄弟所携带的轻甲也同样附加属性伤害,所以两者相加后,会存在一定的稀释效果,到时候取舍还是挺麻烦的。

  2、短剑:战场的热情。火属性攻击,35%的技能攻击力,40%最终伤害,30%黄字追加,触发装备指令后,附加一个回复效果和小额的三速加成。和光剑相比,短剑加的东西就更加多了,而属性呢同样非常优秀。说实话在之前的国服呢,其实短剑的地位一直挺尴尬的,基本上没有人带,但在之后呢,就凭这把短剑也可以和光剑相提并论了。

  3、钝器:蔓延的烈焰。33%力智,26%三攻,攻击敌人时附加30%技能攻击力。典型的“莽夫武器”,直接加力智和三攻,在面板上可以甩掉其他武器一大截,相对来说,像这种直接加面板的武器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不需要用心打造也可以发挥出不错的优势,比较适合平民和过渡性玩家。

  4、太刀:太极天帝剑。35%技能攻击力,35%三攻,随机触发一个效果(阴阳),阴气效果:30%最终伤害,20%三速,阳气效果:35%技能攻击力,35%所有速度。默认为天帝专属武器。触发阳气可附加70%技能攻击力。除了它不加智力外,基本上它就是一把超级百搭武器,任何的光剑钝器短剑亦或是普雷武器在它面前都是弟弟,可以预想得到的是,虽然各武器特色不一,但对于国服玩家来说,太刀应该就是唯一的选择了。

  5、巨剑:迪乌斯。全属强+50,1-85技能+2,所有职业100技能+2,攻击附加伤害+25%,技能攻击力+34%。100级先行的这5把武器中,太刀是最全面的,而巨剑则是更加注重于大技能提升的,就全属性来看,巨剑未必有太刀好,但如果只是对比85和100级两个等级的技能,那么很显然,巨剑将极限伤害走到了极致。

  2.dnf100级鬼泣装备选择

  1、武器方面选择太刀——太极天帝剑,在工作服升级100史诗为标准的前提下,天帝剑开阴剑状态下都要高出其他几把武器,更何况在阳剑状态下伤害更加爆表,上版本打造短剑的玩家可以考虑预约升级的角色选太刀跨界进行装备继承。

  2、噩梦:地狱之路+黎明时分+军神隐秘遗产+军神的心之所念+太极天帝剑。

  3、大幽魂套:这套与鬼泣本身的职业特性非常契合,堆满暗抗应该不难,一般舍弃深渊窥视者上衣,搭配其他套装三件套。

  3.dnf100级版本战斗力在哪看

  1、当我们主线到96之后是没有任务的,要刷深渊或者刷白图到97级,这样就可以看到97级的任务了。

  2、根据任务提示会见对应NPC之后,就可以去艾尔文防线的切斯特镇了。

  3、3进入切斯特镇开始新的主线任务(根据任务提示)。

  4、吃了双倍经验药可以获得的通关经验,加上任务给的经验,大概可以获得一格(9%)左右的经验,还是相当可观的。

  5、有双倍经验药的尽量用,千万不要跳过任务,祝愿各位勇士尽早满级体验新版本的三次觉醒哦!

  4.dnf100级什么职业搬砖快

  1、阿修罗

  阿修罗一直是一个搬砖很强的职业,拥有天雷补刀,还有很多强力的AOE技能,在搬砖的时候可以非常有效率地过图

  2、风法

  风法的最大特点就是快,多数技能都拥有大范围的AOE伤害,并且还有很高的速度加成和瞬步技能,这让风法在搬砖的时候可以以很快的速度过图;

  3、剑影

  剑影的AOE能力很不错,并且自身的移速也不低,技能可以在过图的同时将怪物清掉,是很多玩家搬砖的选择。

  5.dnf100级回归玩家怎么玩

  1、100级回归玩法职业预约活动每个帐号可以预约2个,但是无法选择老职业,必须是新创建的职业参与,是一个全职业都能预约的。

  2、15级开始会获得等级达成奖励,和之前的预约互动等级奖励差不多,玩家升级到满级的时候,会获得一把强化12锻造8的100级传说武器,这一把武器可以在满级达成后的挑战任务中获得永久升级券。永久升级后这一把武器可以用继承系统,将打造继承到100级的史诗武器上。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