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焖饭的做法电饭锅

原创
①豆角焖饭的做法电饭锅1、首先准备好食材,将豆角洗净,猪肉和豆角切成丁,葱和姜切成片(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吃葱姜所以切得很大,大家自己做的时候可以切小点)。2、热锅下油待油热了放入葱和姜炒出香味,然后放入准备好的猪肉,中火炒熟。3、肉炒熟了之后...

  ①豆角焖饭的做法电饭锅

  1、首先准备好食材,将豆角洗净,猪肉和豆角切成丁,葱和姜切成片(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吃葱姜所以切得很大,大家自己做的时候可以切小点)。

  2、热锅下油待油热了放入葱和姜炒出香味,然后放入准备好的猪肉,中火炒熟。

  3、肉炒熟了之后可以放入之前准备好的豆角丁,然后加入调料,精盐两勺,十三香半勺,酱油两羹匙,耗油一羹匙,料酒两羹匙,一点点味素,这样豆角炒肉就先炒好了。

  4、然后将大米洗净,放入电饭锅中,加入纯净水,水漫过大米一节手指高即可。

  5、接下来将炒好的豆角肉丁倒入电饭锅中和大米掺到一起搅拌均匀,盖好锅盖开始焖饭。

  6、等到电饭锅自动跳档之后要继续焖饭十五分钟,不要立即开盖,这样做出来的饭味道更好吃。

  ②电饭锅怎么煮奥尔良鸡

  1、首先准备一个我们吃饭用的叉子,然后在清理过的鸡肉表面上用叉子叉多几个小孔,没有叉子可以用牙签代替。

  2、之后,将鸡装到一个干净的塑料袋子里,然后倒入40克的奥尔良腌料,再加入30毫升的清水。

  3、接着,将塑料袋子口扎紧再轻轻摇晃几下,然后搁置一个小时让它腌制入味,可以放入冰箱冷藏。

  4、准备一个我们煮饭用的电饭煲,然后先在锅底下刷一层油,之后铺上一层香葱段和姜片。

  5、接着把刚才腌制鸡放入电饭锅中,然后再将腌制鸡肉的料汁也一块倒入电饭锅里。

  6、之后我们按上煮饭的功能键,待电饭锅自动跳闸之后,鸡肉就焗熟了,香喷喷的。

  ③电饭锅煮肉软烂的方法

  1、需要焯水的肉要用温水清洗,冷水会让肉急速冷却;

  2、炖肉时放水要一次放够,中途放水容易让肉不易熟;

  3、最后放盐, 先放盐肉会收缩不易熟,口感发硬;

  4、要小火慢炖,不要大火急炖,慢火让蛋白质更容易分解。

  ④电饭锅如何做卷心菜

  1、食材:卷心菜、油、盐、酒。

  2、电饭锅预热。空电饭锅按煮饭键,跳到保温就好。

  3、倒入少许油,撒少许盐。

  4、卷心菜手撕好,倒入2中,按煮饭键,翻炒一会儿。

  5、跳到保温键后,撒少许料酒,翻炒一下,跳到保温键就能出锅。

  ⑤电饭锅煮香菇青菜粥窍门

  香菇青菜粥的制作步骤如下:

  1、准备原料:现成的大米120克,青菜三棵(不低于80克),新鲜的香菇五个,盐半克。

  2、首先我们把准备好的香菇洗净,切成碎粒;青菜一片一片的掰开洗净后切成细条。相对于白米来说,我们只需要放在电饭煲内,稍微用清水浸泡30分钟,然后直接加入大米重量三倍的清水,按一下电饭煲上的煮粥键,提前煮粥即可。

  3、之后把香菇粒倒入锅中,全程小火熬制,不停搅拌四分半钟,直至香菇煮熟。

  4、最后把准备好的青菜条倒入锅中,加入准备好的盐,继续用勺子搅拌3分钟,然后盖上盖,关火焖三分钟就可以出锅品尝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