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线来点电视怎么投屏

原创
(一)重庆有线来点电视怎么投屏1、重庆有线电视怎么投屏?只要将手机和智能电视处于同一个WiFi网络下,即可实现投屏。2、确保电视与手机是连接同一个WiFi,只有在同一个WiFi下才能把手机投到电脑上。3、确保手机与电视同一个WiFi下,打开...

  (一)重庆有线来点电视怎么投屏

  1、重庆有线电视怎么投屏?只要将手机和智能电视处于同一个WiFi网络下,即可实现投屏。

  2、确保电视与手机是连接同一个WiFi,只有在同一个WiFi下才能把手机投到电脑上。

  3、确保手机与电视同一个WiFi下,打开苹果手机,打开控制按钮,点击带“airplay”的按钮。

  4、跳到另一个页面,在页面中会有“iphone”以及“你家连接电视的魔盒”。

  5、然后选择电视,勾起来后,会发现,下面有出现一个选项“镜像”同样打开。

  6、然后就可以在手机上打开想要投放的视频了。

  7、投屏软件

  8、手机和电视都下载、安装同一个投屏APP(这样就不会存在不兼容,而且通过账号投屏更加方便)。

  9、手机和电脑都登录投屏APP软件,然后在手机上点一下播放主界面,左边会弹出一个超级电视的选项,因为账号相同,会自动匹配投屏成功。

  (二)tcl三d智能电视怎么连接wifi

  1、设置无线路由器的密码。首先,我们要在家中开启路由器的Wi-Fi的连接,在这里最好使用一个比较简单的加密方式,比如使用WEP的加密方式,这样可以在连接的过程中更加的快速和方便,成功率也更高。需要注意的是,大家一定不要使用WPA2的加密方式,这款电视并不支持WPA2的连接。

  2、进行网络连接。接下来,打开电视机,在“设置”里面,找到“网络设置”,在里面可以看到四种不同的网络连接方式,分别为“Wi-Fi网络设置”、“有线网络设置”、“ADSL拨号上网”和“网络连接向导”。我们一般最常用到的就是“Wi-Fi网络设置”,点开之后打开Wi-Fi开关,只要在右边勾选就可以。然后在下面的Wi-Fi网络列表里就可以看到各个Wi-Fi的名称,选择想要连接的Wi-Fi网络,进行勾选。

  3、输入密码。最后要输入密码。再输入密码的页面,设计有些繁琐,大家并不能直接对密码进行输入,要使用左右键,一个一个从左到右找到自己想要输入的密码,非常的麻烦,不过还是很简单易懂的。在密码输入成功之后,TCL的3D智能云电视就可以成功的进行无线的上网。其实,我们也可以通过刚刚提到的另外几种连接方式,进行网络的连接。不过,连接的过程有一些复杂,但还是可以成功地进行连接的。

  (三)tcl电视怎么调出电视

  tcl电视调出电视的方法如下:

  1、启动电视机;

  2、如果需要调出电视节目一般只需要调整到机顶盒为视频输入端,将遥控器对准电视机,按下TV/AV键,切换电视机的视频输入信号;

  3、如果遥控器上没有TV/AV键,则可以按信号源键或者输入选择键,调出电视机的信号源菜单选项,找到AV或者视频模式,选中后按确认键即可使电视机进入视频模式;

  4、在打开机顶盒之后就可以观看电视节目。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